close



【日期】
2010.11.24

【地點】 京站廣場
 

【玩伴】 ①土豆
②蘋果 ③小貝菜 ④阿布 ⑤小魚兒


每次到台北車站總是那件事情「迷路迷路不斷的迷路」,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一早我跟爸比一起出門,因為我十點要去補考上次CPR的學科考試
我們先去爸比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之後我就自己搭公車到大坪林捷運站在步行到大衛老師那邊,
呼~考完之後鬆了一口氣,
老師當場改考卷之後就喊:「怎有人寫123啊!題目明明是ABC...陳小安是哪位」
靠杯啊!
都是小魚在亂啦!
害我ABC寫成123差點昏倒............
還好老師善良帥氣又可愛,我終於學科過關了。



接下來就趕緊去趕我的行程,
大夥約在京站吃飯我可不能遲到才好,
約12點結果我到達台北車站的時候才11點40分,
開始找京站怎走....走上來走下去,
繞來繞去走來走去走到我都快發火了,
後來終於在12點前抵達京站,
先去服務台借推車,
逛百貨公司就有這個好處,
可以推推車..不然背著小魚逛百貨公司可真是折磨人...




我抵達的時候只有tichi到,
(我們去吃晶湯匙泰式料理)
趕緊把裝被卸下快點準備餵魚,
結果今天我只拍了一張摸摸紮紮的照片,
其他食物都沒拍到.............




中午吃飯搞得好累,
也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吃得好累..............
整家店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太好笑了... 所以服務超好!!
不過價格一點也不親切,
這樣一個人花費525元挺嚇人的。

吃完之後我們到外面,
慕榕(阿布媽)提議說要拍團體照,
哈~~所以我們就把小人推到店門口的聖誕樹前拍照,
車隊出籠也挺嚇人的~




















結束後我們到育嬰室去餵奶+換尿布,
我只能說這邊的育嬰室真的有待加強,
而且一整個設計很糟糕,
哪有人進去廁所那還有門檻,
推車還要抬上去,
真是有夠糟糕的.....

結束後我們就到地下室去逛,
本來想買鴕鳥肉可是沒看到,
結果在超市外看到這個冷凍置物櫃真特別,
以前都沒發現有這種置物櫃,
投錢後可以把怕退冰的食物丟進去,
這樣就可以繼續逛街不怕退冰啦!
果然是很棒的設計!





逛完之後我們每個媽媽都覺得好像快癱瘓了,
所以就決定打道回府....








↑意外捕捉到這兩個小男生在聊天...








後來蘋果要換尿布,所以到捷運站借哺乳室,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捷運站也有哺乳室,
搭捷運搭了這麼多年,
還第一次進到捷運站的哺乳室呢!








想借捷運站的哺乳室,
必須要先按電鈴然後會有服務人員來開門,
以策保媽媽們的使用「安全」。














↑蘇菲超猛,騰空幫小蘋果穿鞋子,果然當媽媽都會練就一身好功夫。




↑蘇菲叫我幫她打馬賽克...這樣看起來像不像某周刊的照片!?
    哈哈哈~明天起來蘇菲看到我偷偷把照片PO上來,
    我應該會被蘇菲踹死!!


最後對於台北車站的感覺就是「很討厭」,
因為一直迷路迷路又迷路....
氣死人了!
而且每個媽媽到餐廳第一句話就是「找很久」...
哀!台北車站 真是失敗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