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發燒了,看到鏡頭還是要笑一下~真盡責的小MD
    另外兒子好像變胖了耶!拍照效果(?)


見~~鬼~~了~~~

為啥我最近這麼烏鴉?
偏偏想要得樂透卻一個字也沒中!?
兩個星期前跟我的婦產科醫師開玩笑說
「楊醫師!好久沒看到你了耶!真想念你開朗的笑聲」
結果隔天馬上乳腺炎發高燒去掛急診,
抽完血被送到五樓的產房給值班醫生檢查,
這邊我要插話一下

為啥台灣的急診室的醫生都像是實習醫生??
超扯的!問他們問題還一個問一個看是不是這樣?
一點專業知識都沒有,
更瞎的是我問護士剛剛幫我打啥針,
護士也搞不清楚,能餵奶嗎?她也不知道...
護士還要問醫生 醫生說:「應該可以」,
急診室不是都很緊急才去掛號嗎?
而且費用也比一般掛號貴,
但是醫療品質卻比外面的小診所糟糕,
這是啥醫療文化???我很不解!!!

回歸主題,被送到五樓之後由值班醫生看過診,
確定燒退了、硬塊也消失了,
走出產房就遇到楊醫師.....
噗!真是烏鴉嘴!

昨天跟蘇菲聊天聊到母奶寶寶好像抵抗力比較好,
我這烏鴉嘴就說:「對啊!真的比較好耶!」
「我們家小魚兒到現在也都沒生過病,連感冒發燒都沒有哩!」
結果........................
今天早上我就發現小魚兒體溫似乎有比較高,
當下我就把小魚兒抓去洗澡,
看看會不會退一些,結果沒有還一樣,
加上這幾天老公感冒又沒戴口罩,
照常抱小孩(減輕我的辛苦)、哄小孩...
果然我擔心的事情就發生了,
小魚兒發燒到38~39度徘徊,
買了退熱貼貼了似乎效果不大,
後來燒到39.5度,於是我就用了退燒藥給他吃,
吃完退燒了 藥效過了又繼續燒.....
我有看過很多資料都說發燒其實不用太緊張,
因為適度發燒其實也是有好處,
也因為這樣我才沒有很著急,
同時我也很希望藉此讓老公知道,
孩子生病不緊是小孩不舒服,
當父母的那種焦急的心更不好受,
那天老公發現自己要感冒的時候,
他還不太願意去看醫生讓我一度有點不爽,
結果他因為感冒不能親小孩,
所以隔天就「自願」去看病了,
至少他有去看病我就沒要求他太多,
如果叫他戴口罩他一定會呱呱叫,
果然傳染給兒子了... 唉~~~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是玫瑰疹,
但是我這幾天也沒帶兒子出門,
唯一不同就是老公感冒而已,
應該不會是玫瑰疹才對,
但是狀況卻蠻像的,
ex.發燒在38~40之間、活動力沒改變....
不過小魚兒今天胃口不太好,
給他喝果汁他也只喝幾口,
中午的蔬菜米湯也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晚上再給他喝點西瓜汁他也是幾口就不賞臉了,
還好ㄋㄟㄋㄟ他還願意喝,
今天就完全滿足他讓他一直喝奶+喝開水,
希望能夠代謝掉......
觀察個一兩天囉!
我實在很不想再去慈濟掛急診,
因為醫生都很鳥而且都聞很一股很菜的味道,
根本不把病人當病人,反而當成小白鼠在實驗似的,
而且就算我去看了應該也是給我退燒藥頂多打個退燒針而已,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

希望兒子快點退燒,
退燒後再觀察是否有出疹子,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玫瑰疹,
因為小魚兒有點小咳嗽,
應該是他爹的傑作 ..
今天也終於讓老公體會到
孩子健康是父母最大的財富,
看到兒子這麼不舒服 我也好心疼,
如果可以我寧可代替他不舒服....
祈求兒子快點退燒...
兒子加油!!
爸比媽咪會陪你一起對抗病毒的!!!
你最棒了 加油加油!!

也謝謝老公的體貼,
自己生病還願意幫我分擔哄小孩、照顧小孩的工作,
好讓我可以多睡一點補一下眠,真是超Sweet...
但是如果你做好防護更保護兒子一點,
你的體貼會更加分喔!


今天小魚兒發燒變成紅燒魚了,
原本今天要帶小魚兒去小袋鼠玩的,
也因為小魚兒發燒所以取消了....
兒子快點康復啊!這樣媽咪才能再帶你趴趴造喔!!


↑好想在兒子的頭上寫上「抗議」或者「必勝」...


再囉嗦一下
為啥小林退熱貼老公跑了三家藥局都買不到??
怪哉~~到底要去哪買哩!?

哭哭!原來全家就有賣,
我們家樓下就有全家啦!
老公還跑很遠去找......
結果還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