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這張當這篇的圖片是因為我覺得天堂應該是粉紅色的。




Tears In Heaven

Eric Clapto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feel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feel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你會握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我一把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會找到度日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時間使人消沈
時間使人屈服
時間使人傷心
你是否向它求饒

在那道門後,必定是一片祥和
而我知道將不再有人淚灑天堂





艾瑞克萊普頓在西洋樂壇素有【吉他之神】的美譽,
五十多歲方育得一子,然造化弄人,
稚齡愛子竟從紐約數十層高的公寓陽台意外摔下身亡,
ERIC 傷痛之餘,寫下此曲,以紀念亡兒




Eric Clapton 相關網站
http://www.clapton-online.com/ecindexfr.html 



  【小妞小語】

這首歌好久了,那天朋友在跟我詢問有關離別的歌曲,
我只問離別是對方趴還是沒趴..(信on中毒太深了)
那天嬸嬸的小姪女被車子撞到,急救後走了,
我聽到就很震驚的說:「啊!最後趴了喔!?」
嬸嬸就一臉疑惑的說:「趴啥趴!就走了啊還趴..」
題外話..回歸主題
因為某人要學校要寫報告,所以必須尋找有關離別的歌,
他說需要趴掉的,恩~我直覺想到的是之前張清芳小姐唱的「不想你也難」,
我記得這首歌好像是紀念她父親還是怎樣...
記得那時候剛好跟某五百大電腦公司的副總兒子交往,
分手後我常聽到這首歌就想到他,好像希望他快點趴掉似的..

某武士道提醒我還有這首歌,
哈~那天還在聊這首歌竟然沒想到這首就是最典型的寫給趴掉的人,
Eric Clapton」一個留一嘴臉性感鬍渣拿個吉他的創作型歌手,
而這首「Tears In Heaven」(應該翻淚灑天堂比較柔情)就是寫給他的小孩聽的,
因為他老來得子小孩卻最後墬樓身亡趴掉了..
很棒的一首歌...用心去聽,
會聽到一個做父親的準備好滿滿的愛想去帶著這小天使看這世界,
卻無奈的小天使半途折翼無法繼續飛翔了,
但是父親還是會繼續堅持努力著,
因為他知道他還不能進去天堂..
不過見到小天使是他最終的夢想,
嗚~~真是..太偉大的父親了。
就像我最終的夢想是把我六隻人物通通送進神宮一樣..
哈哈哈哈~~~~~~~~~~~(後面這段來亂的)
只能說大家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祝福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 Tears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