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Much To Me
   情深意重  


You are very much to me
In my life, in my heart, in my soul
You are very much to me
And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I only want to say
I want to say what I feel in my heart
That I am with you all the way
And there's no doubt in my heart
That we should not be apart

You are very much to me
In my life, in my heart, in my soul
You are very much to me
And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你對我非比尋常
在我的一生 我的心 我的靈魂
我對你情深意重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只是要告訴你
對你訴說我內心的感受
我會一直與你相伴
毫無疑問
我們應該永不分離

你對我非比尋常
在我的一生 我的心 我的靈魂
我對你情深意重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小妞小語】


馬修是一個我超哈的男歌手,
記得有一年去參加馬修的演唱會,
當天跟我約好的男伴有事走不開,
我找了另一個男性友人陪我去,
結果~~~~~~~~~~他老兄竟然給我看到睡著,
從那一刻開始,這位男性友人本來80分馬上扣分降到59,
開始喜歡馬修好像是從美麗新世界開始,
當初有個咖啡廣告馬雅咖啡就是用馬修的音樂當背景,
也因此馬修開始漸漸讓許多人喜愛,
記得曾經在國外買了一張馬修的海外專輯,
那時候車上總是愛放著馬修的音樂,
結果車子音響被偷,CD箱內的12張專輯全部不見,
那陣子超難過的,真想跟小偷說把我的CD還我,
音響送你沒關係.......
這幾年才慢慢又把專輯補齊...
喜歡馬修的人或許都有注意到馬修的習慣,
他的專輯大概都會穿插2-3首他唱的歌,
而「獨角獸」這張全部都是唱歌的,
其實這張應該算是他的第一張專輯,
不過是慢了16年才發行罷了....
一個很有味道的男人~
一個很愛台灣原始的男人~
一個很有感情的男人~
一個擁有超高靈感創作力的男人..
他就是馬修連恩~
我聽音樂喜歡的好像都不是主打歌,
這首是收錄再第八首,
但是很喜歡歌曲中的意境,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聽起來特別有味道...
我想女王可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才會遲遲沒換上自己的CD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馬修連恩官方網站↙
http://www.mashow.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