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看到日期...9/4
啊~天哪!怎時間過那麼快...
9/5就要到了...
嘿嘿~我不是在等領薪水而是...
刀刀要去當兵了。
突然間心中有股不捨得感覺,
雖然不常一起組隊或者一起玩,
但是笨刀『常錯頻』+『超級的大好人』形象永遠刻畫在我心中,
想到以後看不到我的小乖乖..
嗚嗚嗚~~心中就好捨不得!





刀刀!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我的blog留言,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在遊戲中總是無私的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當初本金箔大鎧非常的稀有,
你知道我超想要穿(因為我都穿盜版的橘色腹當),
送了我一件讓我那時候真的開心死了,
謝謝你~
後來還常常拿裝備塞爆我的倉庫,
我覺得在遊戲中能夠認識這樣的好人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的信on生活中多了一種快樂的感覺。












刀~~希望你在軍中一切順利。
別忘了被操的時候要鎧兩次再拉怪嘿~
安會永遠記住你這位好朋友的,
當然還有我最最最最可愛的小乖乖。
祝福你......

另外真區也是9/5要去盡忠報國啦!
在此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有空記得要回來看看老朋友唷~~~~~~




以下是刀刀給我的話!
嗚~爆感人的

TO主人~安: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想起當初怎嚜跟主人認識,一切真的都只是緣分。
再一如往常的美濃市場上,我開著剛創沒多久ㄉ小乖乖(大家眼裡又肥又醜ㄉ怪物),
在市場裡擺攤,突然間一位穿著奇特衣服(長的很像本金ㄉ腹當XD)的女藥師密了我,
女藥師說:『刀~我實在忍不住要密妳,
你這隻怪物實在太好笑太可愛ㄌ,我以後每天都要來找他玩,笑死我ㄌ』,
我當時的反應是又是哪個要來嫌東嫌西的朋友開分身要來亂ㄌ,
因為怪物創了之後只有被欺負ㄉ份,後來發現竟然這人是個完全不認識ㄉ路人,
自從那天之後,怪物的人生開始變了,終於出現了頭一個肯愛他ㄉ善心人士,
還塞了一堆吃不完ㄉ行李飯開始餵養怪物,怪物ㄉ主人->安公主就這麼出現ㄌ,
主人也給ㄌ怪物一個名字叫做小乖乖,那天開始,
主人每路過怪物身旁便會和找我玩,即使只是短短ㄉ嬉鬧,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很溫馨很開心ㄉfeeling,雖然在線上我們不常組隊出團,
不過我們仍然都會彼此互相關心ㄉ,或許不一起出團也好,
這樣回憶裡永遠只有開心的畫面,不會有紛爭、不愉快,
感謝主人永遠把我形容ㄉ像是慈濟功德會一樣,到處作善事ㄉ大好人,
我很開心,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這麼一位好主人、好朋友,
十分感謝主人安安的關心,未來有空我一定會記得要返黎睇下妳ㄉ^^
(我是小乖乖,不要叫我怪物,這是我主人說ㄉ)
刀刀~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