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放的GF7,
除了比賽的玩家之外,
有帳號的人都可以自由進入,
竟然在GF7相遇了GF4的可愛津子








↑津子超搞笑的,還用了啥太感動而哭倒在地



↑瞧~~我的等級最高捏!

  梅子:「ㄟ!你怎升級的!?」
  小妞:「啊!你不知道發呆也會升級嗎?」
  梅子:「喔!難怪蘇打升那麼快....」
  小妞:「.......」



還遇到有人密我說:「公主 你好喔!」
「ㄟ你怎知道我是安公主!?」
「因為我剛看完妳的網誌啊!」
哈哈哈~~真是有點小開心呢!

對於這次的PK賽,
原本對於這比賽期望很高的,
可是我覺得信長這方便真的還有很多地方要檢討,
例如你既然不讓玩家吃強壯粉以外的東西,
那你幹麻要讓玩家做的出來強壯丸呢!?
然後再來密我說:「經舉發您使用了生產的動作」。
真是好笑了~~既然不能生產,
就乾脆讓玩家無法修會生產的某些技能啊!
我想除了鍛以外,
沒修生產書是不會影響到特化的,
還有不能穿戴原本倉庫提供的以外的裝備,
那為啥都不早說呢!?
還說不能點淺在,
那為啥不早說呢!?
你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這次PK賽許多的漏洞,
反正我輸了有點不甘心啦!
真的覺得這次比賽應該先測試之後再進行比賽,
而不是邊比邊修正,
這樣對前面比賽的玩家真的很不公平,
真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