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的PK賽,
我真的一肚子ㄋㄧㄠˇ氣,
搞什麼東東啊!
當初決戰場地不是在『戰略高手』嗎?
戰略高手對於信長這遊戲這麼沒信心嗎?
或者是這才是真正戰略高手的水平?
連線品質差成這符德性,
那是不是該感謝WGT介入,
所以為了WGT將決賽點改在台大體育場,
真的很噢就是了....

7/21 晚上是我們的比賽時間...
好笑的是我沒有帳密,
蘇小打的電話我又記在手機裡頭,
手機又丟在辦公室的抽屜忘了拿回家,
(我的是笨蛋豬,常忘記帶電話回家)
MSN、信長遊戲中都沒看到他們上線,
正想糟糕了,那我怎登入GF7啊!
後來沒想到用一邊玩家的帳號可以進去,
於是我就創了「安小妞」進去看看,
沒想到一進去馬上有人密:
「你是小安嗎?」「快點登入來弄裝備..」
哇哈哈~~真有趣..竟然馬上達成任務。
拿到帳號密碼,馬上登入進去看看,



唉唷威啊!
我怎是猛男啦!
結果蘇小打、洗機機、梅小醋他們都是女生


其實在GF7中,
玩家是看不到我們這些參賽人員的,
就跟當初我領東西「幸福項鍊」一樣,
(歷史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6239978)
GM是隱身的狀態。
每個人物都是設定Lv 60,
特化是自己選擇(倉庫會幫玩家準備三種特化的一二三全套的書籍)


另外呢!會幫玩家準備300本的修得之書,
就說嘛~~當初算過修德書如果一本修得值100,
4+3+4=11X2500=27500
原先遊戲設定100本根本不夠吃,
還好這次有改變,總共有300本的修得之書拾五,



所有的書都是精通的,
只差特化要自己選擇,










後來問了一下我的夥伴們,
確定一下我需要特化啥,
最後決議還是選擇「高等醫術」。










特一吃的時候一本修德值有214,
ㄟ~真讚捏!












↑第一次修特化這麼的輕鬆愉快,站在倉庫就把特一修完啦!





↑修德之書拾伍吃特二一本修德值是 185。







↑輕輕鬆鬆特二又修完畢啦!



↑把特三也吃下去囉!



↑修得之書拾伍特三的修德值是 157。









↑淨血來啦!修會這格,就是畢業的高醫藥師囉!!

接下來的就有趣啦!
脫光衣服賦予裝備,
而且正點是每顆時頭都是+36的,
天哪!第一次把賦予石當垃圾用,
這種感覺真好....
重點是第一次被賦予石爆倉,


而且每顆全部都是36的,
血、氣255;腕力、耐力、靈巧、智力、魅力、火、水、土、風
每個能力值的都三顆,






















遊戲提供的裝備有帽巾、大乘衣、 十手、菩薩杖、大長刀、肩帶等..
其餘的像腰帶、護身符、鞋子、手套、項鍊..這些全部都沒有,
更別說家徽了,所以符根本不可能做,
雖然有交易商,但是沒有知行可以加工成樺木材根本沒搞頭...











↑這些武器裝備都是沒有待時-1的。

每個比賽的玩家倉庫都有500貫,所以還蠻夠用的,
去了雜貨店買了賦予石工具,
開始展開我的脫光衣服賦予工作,


首先呢!是這個醜的要命的帽巾,
好歹也來個鋼額當,
帽巾真的很醜耶!尤其又是男生,
帶上去跟鳥一樣,醜到不行.....orz
入了一顆255血的,






其他沒啥好介紹,
最要介紹的就是這個袋子,


沒什特別,是的!
真的沒什麼特別,不過經過我的巧手
他就變的很特別的....



orz
我把耐力看成腕力,我的袋子入了腕力.....
(雖然36入進去33算蠻不錯的,可是我不需要腕力啊!賣鬧啊....)
沒辦法只好再去吳服店在買一個袋子來替用,


我真的是笨蛋....

所有的裝都是鍛鍊值還沒滿的,
所以可以再拿去修理師那邊鍛鍊..


把倉庫的裝都入好之後,
就準備去做強壯丹,
突然間我驚覺...羚羊角呢!?
到哪生羚羊角!???
搞笑喔!羊角要去富山才買的到,
重點是必須要有『藥證』,
好笑了...根本沒有怎麼做啊.....????
真是搞笑了...搞半天...我發現選錯了特化,
因為高醫主要就是淨血,
重點是這個根本搞不出強壯丹,
所以淨血=廢技
唉~~不過都選了...只好把救護三+醫療常識裝上去了
高醫打人站裝救護三,這真的聽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沒辦法啦...淨血沒用,只好拿出來加減裝,






因為這個初期是完全沒有淺在的,
所以趁著還沒開打的時候,
大家都開始努力的練生產加淺在。
我的錢還因為買了天草全部敗光光..
結果淺在連一級都沒升,真是好笑。

後來聽到GM喊說要我們集合,
匆匆忙忙去旁邊的小姑娘那買了強壯粉,
想說加減吃...
結果... 錢不夠 orz,


↑看到GM說把強壯丹跟技能裝備弄好到道場外集合,
    我就也用紅頻跟裁判說:「我沒有強壯丹」



↑後來就看到這個大會報告了,親愛的玩家,大會並未提供強壯丹部
    份,請自行準備,我真想罵他..沒羊角怎準備!???。











↑很好笑的是有人已經先開打,裁判緊急通知,還沒開始請不要自行開
    始比賽。

集合完畢之後,裁判告知我們要到那古野的道場去,
因為我們的比賽地點在那邊,
害我心想:「還要跑到那邊,早知道就先跑..」
沒想到在想著想著...
小叮噹的時光機器出現啦....
一轉眼畫面變黑色...
我就出現在那古野的道場了...








↑裁判貳!你麻幫幫忙,你在新幹線上班,師範代你竟然能夠講出代師
    範,真想告訴你們老闆扣你薪水。





雙方準備好之後,
由隊長跟師範代接任務,
(真好笑!明明是師範代,結果裁判竟然講代師範,笑死人了)

接完任務終於要開始啦!!






對方雙陰 一仙論、一招喚,藥師神通藥跟佛門僧...(其他我都沒記orz)




↑這是我,真醜...





↑一回合之後,竟然有五個掛呆,都沒沒反應

怎有6個人都不不下指令?????
後來有人重連線進來說斷線...
當場傻住了....


↑比賽零零XX  比賽零零XX 脫離組隊 orz  

結果兩個人斷線之後脫離組隊,
天哪!!!那ㄟ安泥!





↑結果我就密裁判。



↑裁判說沒辦法,我們也只能默認了。

因為其他六個人全部都在「戰略空間」網咖上線的,
斷線了也沒辦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對手蠻遜的,
其實真的輸的很不服氣,
最後剩下兩體的時候,
他們還是打好久都打不死我們,
最後我們用逃亡的方式結束比賽。












唉!!最後真的沒辦法挽回了,只好宣告晉級失敗

真的很噢,噢到極點啦!!!!!!!!!!!!

【後記】
我在茶店前面看到霸主決戰的GM蠻酷的,


哈!他的自我介紹寫的很好笑。


讓我們來看一下他的裝備,


↑哇~正點的衣服。



↑很爛的GM包。



↑不怎完美的太刀。



↑最後他要下線了,本來想要玩玩交易遊戲,但是看到他是霸主決戰的
    GM,決定還是放他一馬吧...嘻嘻!!


以上就是我7/21的PK賽報告,
所以...我龍哭哭裝泡湯了...
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