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竟然感冒了,
星期六回慈濟門診的時候還沒這麼嚴重,
今天咳到有要吐的跡象,不只是咳嗽還鼻塞,
看他呼吸都好大聲且晚上都睡不安穩,
也因為這樣我也都沒辦法好好睡,
昨天抱他到五點半多才順利把他放下,
結果又睡不到一小時他又咳嗽咳醒,
天啊!!終於體會到孩子生病父母的煎熬,
上次發燒還沒有這麼嚴重,
早上燒晚上就退了,
這次是真的好嚴重...

看著小小的身軀咳嗽又鼻塞,
真希望生病的是我,
讓我來代替他生病.....

下午沒辦法決定帶他去讓醫生吸鼻涕跟痰出來,
不然看他這樣真的好心疼,
醫生聽了他的肺部一切都正常,
只是鼻子內的鼻涕很多,
先幫他吸鼻涕..
沒想到真的超多的,
看到機器上吸出好多好多的鼻涕,
真是辛苦也難為小魚了....

後來醫生開了藥我一拿到傻眼,
藥粉!!!!!!!!!
天啊!這怎餵??
我長那麼大都不會吃藥粉了,
何況要我餵這麼小的baby...
後來藥劑師推薦我一個餵藥器,
ㄟ~還真是好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藥藥送進小魚的嘴巴裡啦!
當然他還是大哭..哭到不行!!!


↑上頭有刻度方便控制藥的劑量,前方有尖嘴直接可以送進baby的嘴巴內..超好用。



小魚媽的餵藥器哪裡買的呢!? 請參考這篇文章喔~~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