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17102.jpg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 
因為都還是小毛頭
只有友情不懂愛情或者憧憬愛情 
每年的情人節 
我都會跟遠方的筆友 
(是的!我們那年代都是筆友 哈哈哈...)
互相送巧克力或小禮物
漸漸地出了社會 就越來越少 
結了婚有了小孩根本沒在跟人家過啥情人節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七夕情人節 
因為這一天是我爸的農曆生日 
今天一早送兒子上武術課
請小魚爸帶我去老街 
買了一束玫瑰跟一束淡紫色小雛菊
還有兩束我也較不出名字的花
到公司後 一人送一朵玫瑰花 
祝福夥伴們情人節快樂!!!
願大家 都能在這個節日得到滿滿的愛與喜悅
至少這是我能做到也能給出的 
祝福大家.....  



----
謝謝PEIPEI拍的美照 
厚臉借用了!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