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餐具 (77).jpg  

我好愛木頭質感的任何物品
尤其餐具更是覺得用木頭器皿裝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以前我買過幾次木頭的餐具
最後都發霉之後就丟掉
從此我就不再買木頭相關產品 
一直到我遇到了Real Life Home 柚木餐具

柚木餐具 (14).jpg

柚木餐具 (10).jpg 
↑收到的時候包裝非常好 包裝保護得很周全

柚木餐具 (9).jpg 
↑木頭最怕就是摔~一摔可能就裂了 所以寄送時的包裝很重要

柚木餐具 (1).jpg

會知道這家餐具是朋友介紹的 
我有提出我對於木質餐具的優點跟缺點
她才叫我試試看~~~ 其實我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哪有不發黴的道理

柚木餐具 (2).jpg

柚木餐具 (4).jpg
↑筷子有兩種形狀可選擇

柚木餐具 (8).jpg 
↑筷架

柚木餐具 (21).jpg 

柚木餐具 (5).jpg
↑去泰國最愛買這種木製的小量匙

柚木餐具 (6).jpg 
↑好有質感喔!

柚木餐具 (7).jpg
↑攪拌匙

柚木餐具 (12).jpg 
↑產品背後的雷雕

柚木餐具 (15).jpg

柚木餐具 (17).jpg

柚木餐具 (18).jpg
↑觸感圓潤非常的高雅

柚木餐具 (32).jpg
↑每一塊木頭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

柚木餐具 (33).jpg

柚木餐具 (34).jpg

柚木餐具 (35).jpg

柚木餐具 (36).jpg
↑碗的花紋非常的有特色 很美很有活力

柚木餐具 (37).jpg
↑每一個餐具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柚木餐具 (38).jpg

柚木餐具 (50).jpg
↑天冷自己煮了綠豆薏仁甜粥 用Real Life Home柚木碗盛裝 感覺就好好吃

柚木餐具 (62).jpg

柚木餐具 (71).jpg
↑另外還有兩種尺寸的佐餐盤 拿來放食物拍照超好看

柚木餐具 (64).jpg

柚木餐具 (67).jpg

【小魚媽心得】

一般人對於柚木比較容易想到就是家具
朋友常去泰國總會帶回柚木餐具送我 
一開始我都不太敢用 
因為怕木頭餐具用了就會發霉
用了柚木餐具才知道柚木不像一般木質餐具
放著放著就發霉

柚木是非常珍貴的樹種 
堅定耐用質感也非常的好
聽說鄭和下西洋時船體就是使用柚木打造
膨脹收縮為所有木材中最小的 
所以很受歡迎~

柚木餐具 (75).jpg 

我喜歡木製餐具的原因是比較有溫度
每次看到不鏽鋼的產品
雖然亮麗但是總覺得它們少了溫暖感覺
但不太敢買木質餐具就是怕發霉藏那細菌 
自從認識了 
Real Life Home 柚木餐具
讓餐桌加添溫馨的感覺 

而且用柚木裝食物看起來總會讓人食指大動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膩了不鏽鋼餐具
不妨轉換心情 今天就用柚木餐具來點綴你家的餐點吧!!

柚木餐具 (69).jpg   


Real Life Home 柚木餐具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reallifehome/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