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0  

今年三月到大陸重慶去 
最懷念除了重慶的人跟美食之外
就是懷念那次去洗腳 

IMG_4704

尤其師傅的按腳技術 他說腳底的穴道非常多
能改善很多身體的機能跟不舒服
果然洗完腳 晚上睡的特別舒適 

剛好上星期開麥克風團(請點我)送單時順便問了一下
有啥東西適合送給媽媽的 我想要送媽媽跟婆婆
他就跟我推薦了這台浴足機
其實我以前對於這種東西都是很無感
但是隨著年紀大了
加上最近有接觸到美容SPA
按壓完後回家睡覺都特別好睡
我才覺得這些東西其實是真的有他的效果在
所以就請廠商寄一台給我用用看 
 
泡腳機 (1).jpg
↑忘了在照片上寫上配件的名稱 可以參考官網的細節說明


2

我覺得很酷的是有藥草的濾包
像這次我去重慶給人洗腳的時候
他說我的身體不知道怎樣來著 我已經忘了
他就要我去中藥店抓些艾草回來用溫水泡腳 

泡腳機 (21).jpg
↑有了這個藥草濾包就可以裝中藥或者生薑片 不會到處都是藥草了  


泡腳機 (3).jpg
↑腳底穴道按摩  

泡腳機 (6).jpg
↑面板可以調整水溫、定時還有氣泡功能

泡腳機 (7).jpg
↑腳部按摩滾輪跟搓腳蓋 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 

泡腳機 (8).jpg
↑搓腳蓋的部分還可以更換成前面我說的藥草濾包 

泡腳機 (5).jpg    
↑保溫蓋可以防止熱氣流失  也有防止水灑出功能

泡腳機 (9).jpg
↑水裝滿我要開始享受啦! 

泡腳機 (11).jpg
↑水溫慢慢上升中

泡腳機 (10).jpg
↑定時裝置可設定泡腳時間

泡腳機 (12).jpg
↑真舒服呀!

泡腳機 (18).jpg    
↑邊看電視邊泡腳 真享受 

IMG_3609.jpg
↑泡完請長工去倒水 有提把可以方便提取底部也有輪子可以方便用推的

【小魚媽的心得】

因為叔叔本身從事腳底按摩 
他說人的腳底有非常多的穴道 
可以改善身體許多地方機能 
所以他非常的鼓勵要常自己按或者去找專業的人腳底按摩
尤其泡腳會比泡澡來的好
因為泡澡容易讓身體濕氣增加
泡腳較沒這問題 
泡腳能改善身體許多毛病
因為腳底的穴道非常多 
所以泡腳機實在是非常棒的東西 
可以再家裡邊看電視邊泡腳一舉兩得 
更是送長輩保健的好物!


商品介紹

44

11

33  



5

DSC01066



 
4
  
 
2 

1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