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尼尼機 (33).jpg

我家廚房快變成富及第的展示中心了 
哈哈哈!!
因為常團他們家的商品
所以一缺電器我都會先問問窗口 你們家有沒有出XXX啊!!
其實我從生小魚的時候 
就很想買一台帕尼尼機了 
因為總覺得麵包應該多點變化""起來比較好吃 
我又超喜歡帕尼尼一條條烙印在吐司上的感覺
但是之前看到的帕尼尼機都好貴 下不了手...
買回來只能壓麵包 似乎有點小可惜 
直到上次咖啡.茶.酒展 在美第的攤位上遇到窗口
他們跟我預告說 他們年底會有一台烤盤帕尼尼機喔!
我眼睛一整個亮了起來~
馬上預約一台 因為我想帶去露營用啊!!! 
果然在聖誕節前夕發售了 
所以馬上成為小魚爸的聖誕禮物
(明明是我想要 哈哈哈哈!!!)

帕尼尼機 (1).jpg
↑收到時看箱子 挖靠 好大台...

帕尼尼機 (2).jpg
↑拿起來 其實不重... 

帕尼尼機 (4).jpg
↑拆掉盒子後 發現還好


帕尼尼機 (5).jpg
↑最棒的是 他是雙烤盤 雙控溫 五段控溫最高溫到210度

帕尼尼機 (3).jpg
↑左邊是下烤盤  右邊是上烤盤


帕尼尼機 (6).jpg
↑原機附贈的是下平烤盤 上面紋路(帕尼尼)烤盤

帕尼尼機 (7).jpg
↑帕尼尼烤盤

帕尼尼機 (8).jpg
↑平板烤盤 (不是把ipad拿來烤嘿)

帕尼尼機 (9).jpg
↑而且烤盤可以取下來 清洗跟更換烤盤 

帕尼尼機 (11).jpg
↑按下烤盤側邊的鈕 即可拆卸烤盤

帕尼尼機 (10).jpg  
↑其實跟鬆餅機一樣原理

帕尼尼機 (12).jpg
↑鬆餅機把烤盤拆下來內部也是這樣結構

帕尼尼機 (13).jpg
↑上面一樣按側邊的鈕即可拆卸烤盤

帕尼尼機 (14).jpg
↑先稍作清洗(請用菜瓜布海綿部分喔!不要用磨砂的那面 以免刮傷烤盤)

帕尼尼機 (15).jpg
↑洗完後晾乾 乾的時候 可以抹些油保養烤盤

帕尼尼機 (25).jpg 
↑機器是台灣規格用電110V三孔的插座 

帕尼尼機 (26).jpg 
↑現在很多人的家大概都是這種三孔插座 如果只有兩孔的話  可以買轉換插頭

帕尼尼機 (27).jpg 
↑像這樣的插頭 

雖然也有朋友說 中間那個其實可以拔掉 
台灣用不到 但是我個人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買個轉接插頭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帕尼尼機 (30).jpg

第一次使用時 可以先將烤盤插電後 等紅燈熄滅
用餐巾紙沾些油 均勻在烤盤上塗抹 
這樣可以延長烤盤的壽命 
也能讓食物不易沾黏在烤盤上喔!
再來也能讓烤盤更容易清潔。


帕尼尼機 (17).jpg
↑晾乾的烤盤裝回機器上

帕尼尼機 (19).jpg
↑上烤盤跟下烤盤沒辦法互換喔!!如果需要上下都一樣的烤盤 可以跟代理商美第購買喔~ 

帕尼尼機 (18).jpg

帕尼尼機 (20).jpg
↑我最喜歡它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可以180度平躺

帕尼尼機 (16).jpg
↑中間這鈕按下去 即可攤平

帕尼尼機 (21).jpg
↑這樣就變成兩個烤盤啦!

我超愛可以180度平躺的這個設計 
因為每次去露營早餐總是好多人在等著覓食
這台一次可以搞定兩種東西 
一邊煎盤煎荷包蛋.火腿  
另一邊可以烤麵包或牛排
而且雙烤盤又有雙控溫設計
超方便的 不用擔心荷包蛋的溫度跟牛排的溫度不同
各自有各自的溫控開關 超貼心!

帕尼尼機 (28).jpg 
↑所有燈都亮代表預熱中 

帕尼尼機 (29).jpg  
↑綠燈熄滅了 代表下烤盤的預熱完成

帕尼尼機 (31).jpg 


帕尼尼機 (22).jpg
↑另外還有一個集油槽 不用擔心食物的油會滴到機器本身

帕尼尼機 (23).jpg
↑真是太棒啦!

帕尼尼機 (24).jpg

帕尼尼機 (32).jpg  
↑雖然機器使用過後 不至於會到嚴重燙傷的溫度 但是還是得小心 別隨意用手去摸喔!!!

帕尼尼機 (34).jpg
↑今年的元旦跨年 我就是帶了這台去搞定早餐超方便

帕尼尼機 (35).jpg
↑而且還能當烤肉機器 不需要燒炭火 直接有烤盤可以烤  真方便

帕尼尼機 (36).jpg
↑烤過的麵包 酥酥軟軟 超好吃

帕尼尼機 (37).jpg  
↑搭配水果片.起司跟烤肉片就是一道美味又豐富的早餐啦!!

如果您跟小魚媽一樣 
想要快(偷)速(懶) 一次搞定多道食材 
這台是個好幫手喔!!! 


【小魚媽的心得】

市售的帕尼尼機從幾百到幾萬都有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
可以換烤盤變成煎盤且能攤平跟獨立控溫的機器 
所以當我知道它的功能這麼強大後就很開心
不但是在家用很好用 去露營更是能省下非常多的時間跟方便 
一機抵多機 重點是隨插即用 
非常適合小家庭或者單身貴族甚至是學生外宿 宿舍沒有辦法開火的來用 
因為只要插電即可變成煎盤 煎牛排 煎荷包蛋.火腿.鬆餅 
甚至烤肉片 雞翅都非常合適 
180度攤平設計跟雙烤盤都能替換及獨立控溫真的很方便 
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
用過一次之後 我立刻加購一組平盤跟紋盤
因為這樣就可以替換成 兩個都平板煎盤或者兩個都是紋路烤盤
烤帕尼尼會更加方便快速 
期待新烤盤到我家啦!!  ^^


 產品介紹

ec (1)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雙控溫雙烤盤 帕尼尼三明治機 FKG-2121BD

 

 

 

■ 上下烤盤可180度開啟,兩邊均可煎烤,買一台抵兩台

 

 雙烤盤雙控溫(上下獨立控溫)

 

■ 小家庭、外宿族最好用

 

 輕鬆優雅,免炭火、免瓦斯

 

■ 不沾塗層,易清洗不易沾黏

 

■ 通過德國TUV安全檢測,不含PFOA

 

■ 平面炒盤/紋路烤盤,料理種類更多元

 

■ 集油槽設計,健康少油

 

■ 紋路烤盤分離多餘油質

 

■ 牛排/烤肉/蔬菜/三明治,一機搞定

 

■ 5段溫控,溫度可達210℃

 

■ 1200W高功率,快速加熱食材、鎖住水分和風味

 

■ 可拆式烤盤,方便清洗

 

■ 110V不需額外使用變壓器

 

■ 電線加長設計,總長度2m

 

ec

居家烹調好方便,小家庭、外宿族最好用

 

 

 

使用台灣電壓:110V免降壓,免炭火、免瓦斯

 

 

 

無火爐小家庭、不方便開火的外宿族,

 

 

 

富及第雙控溫烤盤小巧便攜,輕鬆打造移動式廚房。



ec (2)

平面炒盤/紋路烤盤,料理種類更多元

使用紋路烤盤輕鬆煎烤出漂亮烤痕,

或是利用紋路凹槽分離多餘油質,

不管是美式漢堡、義大利帕尼尼三明治,

還是牛排、海鮮、烤肉、鬆餅等等,

皆可搭配平面炒盤或紋路烤盤使用,

製作佳餚方便簡單,美味、美型、健康兼具!


ec (4)
ec (5)

ec (6)
ec (7)

ec (8)
ec (9)

ec (3)
ec (10)


p087986981835-item-5593xf3x1000x1000-m  

Frigidaire家電由原廠提供保固

 

過去買水貨的朋友們,還在找售後服務嗎?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安全有保障吧!

 

如有需要可以【點我,進原廠線上報修,也可以留言詢問出貨進度喔,請多加利用!

 

 

 


 

商品規格

 

型號:FKG-2121BD

 

商品尺寸(高*寬*深):141 x 364 x 319 mm

 

商品重量:3.7 kg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功率:1200 W

 

最高溫度210±20 ℃

 

電線長度:2 m

 

產地:中國 (Frigidaire協力廠製造) 

 

保固:一年

上盤紋路烤盤與下盤平面炒盤無法上下交換安裝,如需另購烤盤配組(下盤紋路烤盤+上盤平面炒盤),請洽0800-033-678 / 02-8786-7666
 

產品購買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