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水果玉米 (2).jpg

其實小魚媽個人很少去接試吃的邀稿
但是對於農產品總是覺得自己有份使命感
畢竟我自己也是農家子弟出生
身為農夫的女兒 總希望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讓台灣的農產品推廣得更好
讓大家知道 台灣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農產
不必捨近求遠 去買貴鬆鬆的國外農產品
所以當我接到蔬果工場的來信邀約
基於蔬果工場專門是販售台灣在地農產品的緣由
我就答應了試吃的邀約。


甜水果玉米 (3).jpg 

蔬果工場是從是甜玉米生產、銷售近30年的公司,
而且他們的產能居全國之冠且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在2013年還獨家由日本北海道引進超甜玉米種子,
加上於小魚媽家鄉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乾淨的水源灌溉培育種植,
成功的孕育出甜度18度的水果玉米,
在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momo購物台、森森購物台...等各大通路都有上架販售。

甜水果玉米 (1).jpg
↑速度超快就收到試吃的商品

甜水果玉米 (4).jpg
↑馬上開箱驗貨看看品質如何

甜水果玉米 (5).jpg
↑果然顆顆飽滿又新鮮 

甜水果玉米 (6).jpg
↑外殼剝掉後真令人垂涎三尺

甜水果玉米 (7).jpg
↑稍作清洗後拔除玉米鬚即可食用 

甜水果玉米 (9).jpg
↑識貨的美人魚立刻跑過來跟我要了一根

甜水果玉米 (10).jpg
↑作勢要啃食了 

甜水果玉米 (14).jpg
↑馬上啃啃啃

甜水果玉米 (15).jpg 
↑連一歲baby都會生吃就知道它有多甜

甜水果玉米 (17).jpg
↑好吃好吃!

甜水果玉米 (18).jpg
↑欲罷不能

甜水果玉米 (12).jpg
↑接著小魚哥哥看到妹妹在吃玉米 也來跟我要了一根

甜水果玉米 (19).jpg 
↑剛好晚上要煮火鍋 放進去熬湯底 香甜的湯頭 好好喝~  

喜歡吃玉米的朋友
可以上官網去買來試試看喔!
生吃 熟吃都好吃
不會讓您失望的超激甜水果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