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冬天到了~每到冬天我就頭痛的就是~~衣服曬不乾
尤其三峽這邊跟以前我住安坑山上一樣濕氣很重
我恨透衣服臭臭的味道~

1.jpg

朋友建議我不要花錢買烘衣機直接用除濕機就好
偏偏這邊的管委會規定陽台不能裝窗戶
所以就算我家裡有除濕機也沒辦法發揮作用
放在房間內又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掛衣服
剛好百貨公司周年慶 價格優惠許多
忍了好幾年的冬天衣服很難乾
終於~~~~~~~~~~~~~~~入手乾衣機了!!!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5).jpg    

由於我的陽台空間很小
所以沒辦法選擇太大台的乾衣機
原本有考慮想買掛吊式的
可是似乎也沒有太適合的地方可以掛...
我家洗衣機上面剛好旁邊是熱水器
最後終於尋覓到這台迷你陽台適用的乾衣機
找過很多台乾衣機尺寸都是深超過50公分
所以為了這個尺寸我尋覓了很久
後來找到這台深才47公分
剛好跟我家的牆尺寸一樣

S__17047559
↑放了不會凸出來   

隔天送來時 塞到我預留的空間剛剛好
根本就是為我家陽台量身訂做的啊!!!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jpg 

這台是英國White Knight原裝進口的
會選這台主要是因為他是英國製的
現在市面上的乾衣機幾乎8成都是MIC
少部分台灣少部分國外
這台英國原裝進口的 重點是聽說在英國年銷近十萬台的佳績
它的營業額有40%都是出口銷售
每年大概會賣出約20萬台乾衣機都是White Knight的
還曾經獲得"英國最得信賴的滾筒乾衣機品牌獎"

White Knigh (20).jpg
↑並獲得歐盟能源標章

而且它是我比較過機身最窄的只有50cm而已
之前在比較乾衣機時看到幾乎都是60-70cm左右
高度也只有67cm 所以真的是迷你小機種
但是容量又夠我們一家四口

White Knigh (19).jpg

這台雖然是歐規3公斤 但是在台灣有通過測試 可以到達5公斤
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家庭(2大2小)非常夠用了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2).jpg 

而且它是有獨創的正反轉設計
每五分鐘運轉週期中會反轉20秒這樣更可以防止衣服糾結
更能讓衣物受熱更平均 也可以防止衣服過乾的狀況


<烘衣實況>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7).jpg

另外三片攪拌葉片裝置 讓衣物不容易糾結.防皺循環
講到防皺 我就有很深的感觸
兩件衣服都是棉跟嫘縈材質
一件是之前在用投幣式乾衣
一件是用 White Knight烘出來的
兩相對照就差很多..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22).jpg
↑這是在投幣式烘衣機烘過的襯衫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21).jpg
↑ White Knight 乾衣機烘乾的樣子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23).jpg
↑兩件的結果就差很多  所以防皺效果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9).jpg

另外也有加熱裝置的選擇跟提醒
纖維建議就溫度較低 時間也較短
混紡跟純棉時間就較長 溫度也較高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7).jpg
↑這台有120分鐘的烘乾定時設定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6).jpg

桶內及排風口 雙溫度感應
能偵測衣服濕度 或是否已經烘乾了
烘到適當的溼度而不會讓衣服過乾 
一來可以保護衣服材質不受損
二來也較不浪費電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5).jpg
↑貼心的溫度感應 保護心愛的衣物 不過乾

乾衣 (3)
↑尤其烘棉被跟毛巾更是能看出乾衣機的效果

乾衣 (5)
↑小魚上課用的睡袋跟浴巾

乾衣 (13)
↑烘完蓬鬆又舒服

乾衣 (14)
↑不會塌塌的 能把整件睡袋都烘到最適當濕度

乾衣 (15) 
↑折一折蓬度就能感覺到蓬鬆的效果啦!  真是太優了~~~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4).jpg       
↑烘完衣服蓬鬆就像曬過太陽般舒服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2).jpg  

乾衣 (17)

乾衣 (18)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8).jpg
↑可拆式的絨毛過濾網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9).jpg

過濾網可以確保溫度流通 減少烘乾的時間
進而節省耗電率

乾衣 (7)
↑每次烘完記得要把濾網取下清除乾淨喔!

乾衣 (8)  
↑小魚媽是用牙刷清潔 方便又好處理

乾衣 (12)
↑刷一刷就很乾淨囉!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20).jpg
↑濾網一定要清理乾淨喔! 避免加熱器跳機停止運轉 

有點相見恨晚~
烘衣機這麼好用 而且需要
應該早點入手才對 竟然忍耐那麼久
以前常常衣服沒曬乾有股臭味
我都必須要在重新洗一次
現在有了乾衣機 只要是陰天
衣服丟進去 一小時就有乾淨舒服的衣物可穿
尤其用來清洗貼身衣物跟寶寶的衣物最適合
貼身衣物隨洗隨烘最衛生
避免陰涼天氣造成衣物孳生細菌
體積小 不用太大空間就能擺放 超棒!

英國原裝 White Knight (15).jpg          

以下是後來銷售人員跟我分享的一些心得
因為原本我告訴他們我想用除濕機來替代
但是他們跟我說 為啥要用乾衣機的原因有:

用除濕機乾衣服的缺點

1.時間久,需要一整晚的時間用除濕機將衣服的濕度抽乾,衣服越多需要的時間越久 

2.安全性,家裡沒人時濕機是不能一直開著的,之前就有發生過除濕機燒掉的情況 

3.乾衣機與除濕機的用電使用起來是差不多的

乾衣機可在1~2小時內把衣服烘乾,但除濕機則可能至少需要半天
這也是先進國家都使用乾衣機的原因 

再來是乾衣機會比除濕機耗電量省 
以市售一級省電的除濕機
除濕機1小時耗電200W,洗完後的衣服直接用除濕機乾抓半天好了,也就是200WX12小時=2400W

1000W=1度電,所以需要2.4度電
White Knight乾衣機1小時耗電1200W, 用最久2小時烘乾,等於1200WX2小時=2400W,一樣2.4度電
一樣用差不多的用電量,使用乾衣機只要2小時,除濕機需要12小時,
且除濕機又不能一直開著,一來危險,二來除濕機使用壽命也會縮短(畢竟它的設計不是用來乾衣服的)
舉例的是一級省電,若不是一級省電的除濕機會更耗電 
算一算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乾衣機
最主要也是這的體積大小剛好是我的需求 

 



< 產品介紹 >

DM (6).jpg

5.jpg


6.jpg


8.jpg


9.jpg 


      


 在哪買??  台北新光三越A9館4F


網路購物Momo 
http://goo.gl/XPbdxM


美第股份有限公司  http://relonintl.com.tw

White Knight官網  http://relonintl.com.tw/WhiteKnigh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