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1_resize.JPG

超好用的V臉雕塑儀推出迷你型囉!!

原本朋友推薦我的時候
我還一副很不屑的樣子回她:「當媽媽都累死了,哪有空雕啥塑」
而且大餅臉就大餅臉了~~
在怎樣也回不去鵝蛋臉啦!!
結果朋友跟我說:「這按摩超好用啦!一定要用看看」
我才想說好吧!試試看反正也還能接受,
而且聽說在日本、韓國超熱賣。

水美人 (1) 水美人 (7)  

收到商品我馬上使用看看,
哇塞!真的超棒的啦!!
不過我沒有拿來雕塑啥鬼V臉啦!
因為我長期熬夜脖子尤其肩膀地方都會很緊跟痠痛,
結果用這個來滾按肩膀,
超級舒服而且大家不知道有沒發現我們人的肩膀脖子兩側下會有兩個穴道,
以前我都會叫小魚爸幫我按,
用這個來按的話,
滑過去就會中穴位 超讚的啦!!
大推脖子肩膀都會緊+痛的朋友來試試看,

水美人 (1) 水美人 (2) 水美人 (3)
水美人 (4) 水美人 (5) 水美人 (6)  

DSC03848_resize.JPG

去年小魚媽開團大V時
短短幾天賣掉了近兩百支
後來推出了 更有質感且能夠單點按摩的小V雕塑儀
我覺得更讚!!

DSC03849_resize.JPG

大V在家用 且範圍是廣泛型的
小V針對單點穴位加強按摩可以舒緩疼痛及疲勞
最棒的是 小巧一支 攜帶更方便
而且如果有彩繪指甲的媽咪們 更是不能錯過
這是小魚媽背包裡不能或缺的好用小物!

DSC03858_resize.JPG

小魚媽針對現代人愛划手機 工作壓力大
容易造成肩頸脖子痠痛的部分來分享幾個好用的穴位按摩

肩頸穴道.jpg  

風池穴 
DSC03861_resize.JPG
位置:
於髮際凹陷的地方 左右各有一點

DSC03864_resize.JPG
效果:
可以促進腦部血液循環 治療頭痛 眼睛疲勞 肩頸痠痛等重要穴道

DSC03869_resize.JPG
↑一手使用V臉雕塑儀 另一手扶者頭部 效果更好

大椎穴
DSC03862_resize.JPG
位置:
低頭的時候 頸部凹陷處

DSC03868_resize.JPG
效果:
用溫水熱沖大椎穴可以預防感冒
腰椎經常痠痛的人 也可以常按摩此穴道
可以疏通經絡 順暢氣血

DSC03870_resize.JPG

肩井穴
DSC03863_resize.JPG
位置:
肩頸外側與大椎穴的中間點 左右各有一點
效果:
可治療頭痛、肩頸痠痛、腰痠背痛跟乳腺炎,
當媽媽的一定要常按摩此穴喔!

DSC03871_resize.JPG
↑可以用大V大範圍舒緩後再用小V單點按摩 效果加倍

DSC03856_resize.JPG 

另外其實我們的手部也有非常多的穴位 
所以常常早上看到歐巴桑 歐吉桑喜歡在公園練習拍手功
就是因為手掌上有非常多的穴位可以改變我們的身體健康 

DSC03872_resize.JPG

DSC03873_resize.JPG
↑小V用來按摩手指超級舒服的啦! 

DSC03875_resize.JPG 

DSC03884_resize.JPG
↑虎口中間有個合谷穴 是專門治療大腸方便的問題

早晚按壓10秒休息5秒 連續5分鐘 早晚各一次
可以改善鼻子過敏等症狀

DSC03885_resize.JPG
↑可以輕輕按摩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臉部穴道.jpg
↑臉部也有兩個蠻重要的穴道

通鼻穴 
DSC03880_resize.JPG
↑鼻通穴也是用來改善鼻子過敏的狀況

DSC03882_resize.JPG
↑可以使用小V單點按摩 效果更好

DSC03887_resize.JPG
↑另外雙下巴的地方也可以使用 減少跟預防雙下巴的形成

DSC03892_resize.JPG
↑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朋友 也可以來試試這個方法

DSC03893_resize.JPG
↑先取一桶溫熱的熱水

DSC03891_resize.JPG
↑先使用大V 廣泛型按摩

DSC03890_resize.JPG
   
↑再用小V來單點按摩 效果更顯著

DSC03894_resize.JPG    

DSC03857_resize.JPG

產品資訊:水美人V臉滾輪雕塑按摩器 (請點我)

 

DMAH1M-A90053D9P000_53982b0d40b04

【產品介紹】

■ 日本、韓國銷售NO.1
■ 部落客瘋狂推薦
■ 3D立體滾輪360°多角度旋轉
■ 可幫助臉、身體深層運動按摩
■ 可緊實肌肉彈性
■ 能塑造超完美小V臉
■ 擬真專業按摩師手法設計
■ 推脂雕塑蝴蝶袖、臉、腰、腿
■ 幫助按摩消除水腫
■ 水滴流線握把設計握感極佳
■ 全身上下皆可使用
■ 體積小隨身攜帶超方便
走到哪!推到哪的享瘦法寶!
夏天到囉!這裡想瘦,那兒也想瘦!
外觀時尚有如鑽石,經過3D立體滾輪設計,
可以360°多角度旋轉!
從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不管是要修修臉、手臂討厭的蝴蝶袖、小肚肚、壯壯腿都可派上用場喔!
另外在使用時可以塗抹一點精油或是乳液搭配更能發揮效果唷!
 

本商品規格
材質:ABS樹脂、鋁、
尺寸: 14.9*9.2*6.1cm(長、寬、高)
重量: 190g

DMAH1M-A90053D9P000_53574f5e58144 



DMAH1M-A90053D9P000_53574f5e64491 

DMAH1M-A90053D9P000_53574f5e6b5db  

    全站熱搜

    能量療癒師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