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6)  

前兩天收到一封來自世界和平會-鳳儀的來信,
除了感謝上次Roland義賣捐款所得的事(請點我),
也希望我能幫忙宣傳一下目前世界和平會的義賣活動訊息。

我看了一下~一隻150元,
當下回信告知我能幫忙宣傳,順便先認購10隻,
沒多久~我就收到一群可愛的馬兒了,
哈哈哈~他們好貼心 幫我選了五隻粉色五隻藍色。
(當初應該請他們寄兩隻給我就好 其他的留給更多人可以參與認購)


公益 (10)    

每當我看到小魚餅乾、點心吃兩口就不吃,
或者東西打開沒吃浪費掉,
內心就覺得很內疚跟過意不去,
世界上的許多角落有些孩子連正餐都沒得吃,
更何況是零食點心,
因此我總跟自己說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要幫助更多人,
小魚媽很幸運的今年跟城邦出版社有一本書要發行,
我也跟自己承諾將第一版的版稅全數捐助公益使用,
一半就是要捐助給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
另一半則是給另一個社福團體「夢想遊園地
因為我有今天都是大家給我的,
尤其孩子是我們的主人翁,
正在發育生長,真的很不忍心看他們餓肚子,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希望能盡自己的微薄力量,讓孩子們可以不挨餓。

H_lovebane_DM_b(1)  

這活動主要是希望能持續的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有不間斷的愛心早餐可以食用,

世界和平會也跟雅虎公益等各大公益平台,
不間斷的在努力籌募孩子們的愛心早餐服務經費。 
這次有九歌兒童戲劇的慈善公演與超可愛馬卡龍撲滿的義賣,
主要籌募貧童愛心早餐的服務經費,
持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小魚媽也很希望大家能夠伸出溫暖的手,
可以來認購九歌兒童劇團票券
捐款 1000元 貴賓入場券一張
捐款   500元 愛心入場券一張
捐款   300元 公益入場券一張
您可以自行觀賞或者可以轉贈給世界和平會的孩童觀賞

公益 (9)  

或者您也可以跟小魚媽一樣,
捐款購買義賣的可愛馬卡龍撲滿,
一 隻150元就能把可愛的馬卡龍撲滿帶回家唷!!

公益 (8)  

愛心參與方式:
1.   直接線上預購,請點選 >> 我要義買馬卡龍撲滿
2.   下載 訂購單 ,並傳真到(03) 433-3377 (記得來電確認喔!) 
 
※確定款項後,約7個工作天會收到可愛馬卡龍撲滿。
問題可洽詢:(03)4617077分機217 楊鳳儀專員 或 (02)25528828分機222 劉芬瑜專員。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讓孩子們有飯吃,
而且還能拿到好看的兒童劇團票或者可愛的撲滿,
一起來幫助這些孩子們,
讓他們能夠滿足人生的最基本需求願望~吃飽!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攜手做愛心吧!
我相信有量的人是最有福報的人,
因為內心會是最富有的人......


詳細的活動內容為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money1/view.php?id=57&from=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