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採草莓 (151).jpg   

今天新書的事情稍微忙到一個段落,
雖然還沒完全完成,但是至少交了第一份稿了,
因為這星期本來要交稿又碰到小魚拆我的包裹劃傷了手(請點我),
所以一直延誤進度...
每當忙或者有事情煩心時,
我總會特別的不耐煩跟沒耐心,
對任何人都一樣....
總覺得 你幹嘛來煩我!
辛苦了~我的老公 
委屈了~我兩個孩子

為啥我突然間會有這樣的感受呢?
因為......................剛剛我看了一段廣告
看完後心情有點崩潰!!!!!!
嗚~ 尤其在為人父母後那種心情更加強烈,
有了孩子之後,我們似乎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我們一家人中再也沒有我們的爸爸媽媽...
20、30年後 當我們的孩子也長大,
是不是他也只會把心思放在他的家人身上,
而我們...不再是他所謂的「一家人」了。

不管我們成就如何的高,
或者遭遇失敗受傷,
我們的父母始終是那個張開雙臂迎接我們的人,
而現在 我們有了家庭 卻總是遺忘掉他們,
想著想著 不由得眼眶又泛淚了...
高雄的爸爸媽媽~
我~好想您們!!!!

跟大家分享這個影片,
雖然他是個廣告,
但是拍得非常有質感且我相信每個為人父母的來看,
一定都會跟小魚媽一樣,
哭得唏哩嘩啦.....................
所以在看影片之前,
拜託!請先去拿一條毛巾或者準備好面紙衛生紙,
而且不能只準備一張喔!
要準備一包!!!
而且~~答應小魚媽一件事情(要點頭才能看影片喔!)
看完如果您的爸爸媽媽在身邊請給他們一個擁抱,
如果他們不在身邊請拿起電話撥的電話給他們,
即使您只是跟他們問句:「甲霸未」
我相信他們掛上電話之後嘴角是上揚的...
如果願意的話,
小魚媽也很希望聽聽您們看完影片後的感想,
跟小魚媽分享                         
好嗎?

 



Are You Ready 

   

 

摮岫撖怎? 201307??(31).jpg     

雖然這只是個廣告
但是卻拍的如此真實
因為這有可能就是你我生活的寫照

千萬別忘記 您怎來的
更別忘記 生小孩的痛
要更愛自己的爸爸媽媽...
因為他們是您永遠的避風港跟依靠.....

 

          ~小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