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    

第一次看到這書名覺得好有趣的感覺,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看了一下內容發現還挺有趣的,
因為這本書可以從任何一個角度來看,
每個角度看到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這真是顛覆以前看繪本的習慣。

轉轉 (1)

不用單新書是不是拿「正確」,
因為每個角度看都可以。

轉轉 (2)  

轉轉 (3) 轉轉 (7) 轉轉 (11)  

轉轉 (8)    
  
轉轉 (12) 轉轉 (14) 轉轉 (13)     

轉轉 (10) 

以前可能會被說看書沒看書的樣子,
但是看本書可以大聲說:「就是要這樣看」...

轉轉 (15)

坐著、躺著、趴著、站著、倒立 .....等 360度都能「看」、「玩」、「讀」這本書。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3)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4)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5)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2)

以前都是我們讀繪本給小魚聽,
但是現在都是小魚看圖說故事給我跟爸爸聽,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畫風有非常豐富的主題,飲食、洗澡、閱讀...
背景有沙地、廣場、綠野、樹林....等等,
每一頁都可以讓小魚滔滔不絕講快10分鐘。

轉轉 (15)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7)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9)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5)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4)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5)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1)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1)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8)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2)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3) 

而且是厚紙印刷,翻的時候不易折損,
印刷更是可以跨頁攤平閱讀的,
非常適合與孩子們一起共讀。

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16)  

來看一下小魚跟爸爸看這本書的影片
小魚真的是邊「玩」邊看書。



這本書沒有任何既定的故事內容,
讓小孩子把自己看到的說出來,
也能讓爸爸媽媽了解孩子心中的世界是什麼,
也能讓爸爸媽媽陪著孩子一起來體驗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喔! ^^

關於《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博客來新書快訊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