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蝌蚪老師會帶蛇來上課的,
結果並沒有.....
因為老師說 他的蛇跟兔子結為一體了...
蛇必須要花一星期「消化」兔子,
而且通常爬蟲類會安排冬天上,
因為冬天昆蟲較少....
所以看來想要上蛇的課程要等到冬天啦!!!





↑小幼蟲會躲在黑黑的泥土裡




↑小魚看到竟然跟我說: 好噁心喔!
















↑我叫小魚摸摸看 我自己也摸了一下    心裡OS: 靠!真的很噁心...






↑後來蝌蚪老師告訴我們 泥土裡有時候會發現這種形狀的"巧克力"


↑每個人都發一顆「巧克力」豆




↑聞聞看啥味道?  小魚說很臭~我聞明明是泥土的味道啊!




↑老師說把巧克力豆扒開看看


↑扒開沒有啥啊!




↑再放在手心上搓一搓 搓還原成泥土哩!



↑結果這竟然是幼蟲的~~~~大便!!!!




↑這幼蟲夠恐怖吧!超級大隻的...
















↑鍬形蟲跟獨角仙好可愛~~~








↑這隻鍬形蟲很兇 所以小朋友不能自己抓




↑很漂亮吧!
















↑最後小魚只敢玩這隻














↑蝌蚪老師要抓大隻的當他身上的徽章 他馬上跑掉....






↑摸摸他的身體 好可愛哩!



雖然今天沒有能看到蛇,但是也對這些甲蟲有更深的認識~
不過這種課真的要越早上越好,
小的時候都不懂 不會怕,
越大越懂事有好惡心之後似乎就會對不喜歡的東西有些排斥跟抗拒,
女娃特別明顯.....看來以後要好好訓練我們家美人魚啦!
希望她不要跟媽媽一樣膽小才好.....。




【北大】呂軍逸(蝌蚪老師)的昆蟲課(請點我)

【北大】呂軍逸(蝌蚪老師)的昆蟲課 II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