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是最後一堂課,
因為一到這邊發生些不愉快,
導致我回家連寫文都有點懶~

真的覺得這課程很棒,
重點是小魚也很愛,
但是主辦單位實在內部作業實在有待加強,
之前這堂課其實應該是一期四堂的,
結果我少上了一堂,
原因是 當初我很早就報名了,
我報了跆拳道跟捏塑課,
由於太早報名 所以報名時小姐說到時候再等候通知,
因為不知道開不開的了課,
結果原本是4/2要開課的,
我一直到 3/29 都沒得到任何消息,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
一個男生接的 他跟我說 跆拳道人數不足不開了,
捏塑課因為也不知道確定上課時間,
所以到時候會通知,
我還特別問說:是每個報名的都會電話通知嗎?
對方跟我說: 好 一一通知,
於是我4/1晚上12點為止根本都沒接到任何上課的通知,
心想那4/2的課應該沒開成吧!
沒想到隔天4/2 上午10點多(課程是9點半開始)接到好像說啥主任的電話,
跟我說:「媽媽~你有報名捏塑課沒來上喔!」
我真的很錯愕,明明我打電話去問那位先生說有上課會通知,
我根本又沒接到電話,
那位主任就跟我說:「我們在4/1有在FB上有公佈開課訊息」
哇咧!誰知道你們在FB有社團,而且我打去是你們自己說會電話通知的,
後來那位主任就說要幫我保留,
下星期在來上課跟繳費,
另外問我說 跆拳道也有開課,
這下我真的很傻眼~上星期打去跟我說人數不足沒開課,
結果隔幾天跟我說有開課,
於是我就說我不能去上 我有排事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四月份那期只有上了三次~
因為上的還不錯 所以這件事情我也沒有放心上,
但是這次真的讓我心裡很不愉快,
由於我4/16上完課回到家上安康公托中心的FB看,
發現可以報名5月份的課程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進去跟他說我想要報五月份的課程,
結果好死不死又是那位先生接的,
他先跟我說:「我們要現場報名喔!」
我就說因為我今天才上完課,
我是四月份的學生,可以幫我先報名嗎?
我下星期會在過去上課再繳費,
結果那位先生就問我 家長姓名跟小朋友姓名,
因為 下個月這時間的已經額滿,
所以他幫我保留10:40分的,
我說好~那下星期我去上課在繳費。
結果今天去上課要順便繳費的時候,
櫃台小姐跟我說:「我們都額滿了耶!兩班都滿了」
我就說:「可是那位先生說要幫我保留啊!我下星期來上課在繳費耶!」
櫃台小姐就說:「我們都要現場報名喔!」
真是有夠ooxx的,
當下真的很不高興,
本來很開心能在上的,沒想到竟然說滿了,
那我打電話去那位先生是講屁話嗎?
還說要幫我保留,
生氣極了!!!!
難道便宜的課程做事情態度就可以這樣隨便講講嗎?
如果真的不能電話報名或保留應該當下跟我講,
我至少可以隔天就去繳費或現場報,
跟我說幫我保留下星期在來繳費就好,
結果真的很天真等到隔周在來繳費,
卻說額滿了~
真了讓人很不舒服!
重點是我還跟小魚說幫他在報名下一期的課了,
他超開心 因為他很喜歡上這堂課....
只能說 真的是很爛的經驗!
非常不愉快~~~~~~~~~~~~~~~~
抱怨完畢!
回來主題~

這周老師先講了一本巫婆與粉紅貓的故事。





↑小魚聽得很入神






↑這周就是要做這個 巫婆帽帽


↑老師很貼心的幫每個小朋友都準備了一盒分好色的黏土


↑小魚看到黏土就開始動手搓揉了






↑可愛的肥手手












↑老師來教小魚怎樣搓出帽子上面那個尖尖的形狀




↑完成基底了




↑認真的在帽子上戳洞洞




↑結果這星期的作品黏土跟白膠都黏在塗在一起 超噁心














↑完成了~ 完全看不出來是帽子 而且全部都是白膠...糊成一團


↑結束後老師照慣例都會幫小朋友跟作品拍照 再送每個小朋友兩張貼紙



結束後我真的想把黏土丟掉,
因為整個都糊成一團,黏TT的,
不過不好意思丟在教室外面的啦機筒,
回到家才丟掉 因為整個都已經爛掉了~~
好可惜 爸爸就沒看到這周的作品啦!!!

這種課程小魚好愛,
每次從頂好那邊經過,
他都會說 我們去這邊做獅子(請點我)的耶~
而且他都會跟我說 我們去上黏土課好不好!
所以他真的很愛這堂課~
可惜五月份沒辦法上了!
真是生氣!!!!
只好回家自己買一桶黏土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