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自從上星期上了捏塑課(請點我)就好喜歡,
一直告訴我 下次還要再來這邊喔!
而且每次經過麥當勞頂好那邊就會說: 我們來這邊做獅子
可見他對這堂課的喜愛程度~
今天我們比較早到(第一名),
所以先到托育中心裡面玩一下。


































過一會兒外面桌椅擺好我們就先出來坐好等上課囉!






↑裝鬼臉的調皮搗蛋鬼


















↑照慣例老師會先講段小故事 今天講的口腔清潔的故事








↑蛀牙蟲跑來找沒有刷牙的小朋友囉!








↑小魚: 我有乖乖刷牙沒蛀牙喔!




↑今天要做的就是要幫大大的嘴巴紙卡黏上牙齒


↑白色黏土當牙齒


↑搓搓 揉揉又捏捏







↑分成小等份




↑先黏上兩顆大門牙


↑上面黏好在黏下面


↑牙齒黏好了


↑看我的作品~~~







↑之後老師又發了黏土 要做棒棒糖唷!




↑搓成細長條




↑再來捲捲捲 像蝸牛一樣




↑完成


↑要吃一口嗎?




↑把糖果黏在大嘴巴裡面



↑再連上其他顏色的糖果餅乾




↑完成啦!


↑拿作品給老師看~~~ 準備下課!!!

我覺得這種捏塑課真的挺有趣的,
看到小魚這麼喜歡 真的很值得!
所以五月份的課表出來啦!
我也繼續報下個月的課讓小魚繼續玩黏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