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魚嬤是吃素,所以我就開始找素食料理,
後來看到網友分享這家感覺不錯,
就決定這家囉!
離大直美麗華不遠 所以還算方便。

















↑小魚看我在拍照他也要拿我相機幫阿公阿嬤拍








↑套餐的餐前沙拉


↑燕麥粥 沒想到燕麥煮成鹹的蠻好喝的耶!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小麥醋 這個要點$450元套餐才有送 所以我們只有一杯 想說怎會只有送一杯一問才知道
















↑石鍋拌飯 本來是我點來要跟小魚一起吃的 結果我看到上面那顆生蛋黃就不敢碰了...我討厭蛋黃!!!


↑香椿野米生菜包


↑很特別 吃起來也很清爽口味很不錯


↑可惜生菜太少啦!只有四片一下就吃完 還一堆米沒包


↑焗泡菜年糕 還不錯~年糕做成焗烤的方式很特別




↑墨西哥烤餅 蠻好 吃的 結果小魚超愛吃上面的三角洋芋片














↑飯後甜點~芋泥捲 個人覺得有點像放了好幾天的蛋糕捲 偏乾




↑小魚吃飽就開始又拿著媽媽的相機到處亂拍




↑消費滿1500元即有VIP卡一張

這家店覺得還不錯 
菜色蠻多種口味也很特別~

Su 蔬食料理(請點我)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號
(02)2658-3598

新北投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02)2894-6428



吃完飯我們就回天母阿嬤家慶生~
因為剛吃飽所以我是買了一個簡單的清蛋糕上面請麵包店幫我舖上水果
很簡單 但是很好吃~~~


↑諾亞清蛋糕


↑小魚迫不急待想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

因為小魚嬤今年62歲大壽,
結果6字我要插蠟燭底座的時候就被我折斷掉了,
最後為了滿足小魚想吹蠟燭的心願,
直接只有插2字意思一下~


【小魚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