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買瑪格的手推車 VOLO(請點我) Quest sport (請點我),
因為我覺得瑪格的超級好推又好用,
這次為了迎接新成員,
剛好去買了汽座(
請點我)就順便買推車了。


↑繽紛綠    


↑浪漫粉

↑高雅黑

其實我原本是訂浪漫粉的,
後來覺得粉紅色未來如果要賣二手的話,
似乎就會受限女寶寶,
所以我後來又改成高雅黑,
因為綠色跟粉色都是素色,
黑色的有普普風的感覺也蠻漂亮的~







↑以上資料取自 Aprica 官網(請點我)

因為那天買了推車跟汽座,
再加上原本的汽座所以車子放不下,
就請店家幫我宅配到家裡。


↑很大箱 但是超輕的 一隻手都能扛起來




↑實品蠻漂亮的~




↑只要3.6kg 跟我以前買的volo差不多了~但是volo不能平躺 這台可以 超讚!










↑攤開時的樣子




↑背面斜度調整處


↑置物籃蠻大的 而且這種置物籃是不會翻倒 不像以前volo小孩只要沒坐著 就會翻車 XDDD










↑收合後直接站立 不占空間







推起來蠻好推的,重點是很輕又能夠雙向操控,
雙向這個以前我並不在意,
但是自從上次新聞有一個媽媽去買早餐,
推車上的小baby差點被抱走我就覺得這種雙向非常重要,
至少寶寶面向自己安全一點,
不怕被人突然間迎面來抱走...
首推車跟汽座都準備好啦!
就等七月中旬小主人來跟我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