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認識小魚爸的時候,
我就住在左營區 也曾經住過九如四路的前鋒國宅好一陣子,
所以對左營區還算熟悉,
後來搬上台北就很少會去那邊走動,
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自助新村的眷村彩繪,
卻一直沒空去看看~
終於趁著這次清明連假有空檔就去逛逛。





這邊沒有地址所以要用導航的話建議是導航到海青工商,
因為它就在海青正門對面的小巷弄內。




↑海青大門 小魚很騷包看到啥都要媽媽幫忙拍照上傳網路


↑這不知道是啥表情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彩虹眷村迷路行



↑牆壁上彩繪之外還有黏上手機 真特別










↑剪完頭髮第一次跟小魚合照


↑突然間覺得自己身體很「腫」。









↑這張有3D的fu










↑這很有趣之前我看網友的照片是衣著整齊穿制服 結果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衣衫不整"布拉賈"還扯掉了...






↑老天使vs小天使























↑大肚魚馬麻~~~


↑小魚說他在上廁所....




↑這是這次高雄行唯一的「全家福」合照































不知道是不是上午剛下完雨的緣故,
這邊蚊蟲超多而且味道不太好聞(有屎尿味),
整個給我的感覺很髒亂的fu,
不過牆壁上的彩繪真的挺用心跟漂亮的,
好可惜過不久這邊就要被拆除了,
如果還沒來這邊看過的朋友,
要把握機會來逛逛,
不過要先擦防蚊液以免被叮了滿頭包了....


但是說要拆歸拆
去年2012年新聞也說11月確定要拆了
結果我2013年4月份去也是還在啦!
所以應該拆除不會那麼快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