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現在都喜歡學爸爸直接到廁所的馬桶站著尿尿,
雖然我們家習慣洗完澡後一定會把浴室的地板擦乾,
但是因為通常都是我先洗再等爸爸洗完後爸爸負責擦乾地板,
有時就是因為這個空窗期小魚要上廁所進浴室就曾經滑倒過一次,
而我肚子也漸漸變大其實我也蠻擔心浴室滑倒的問題,
所以就到B&Q去找看看有沒有防滑貼片,
剛好看到這款3M的,圖案很可愛一盒有六片($299)感覺還不錯,
就買回家試試看囉!









因為貼完之後4hr內不能碰到水,
所以我們是等晚上要睡覺前才貼,
我先搬除濕機到廁所去除濕約兩小時再貼防滑貼。















圖案還蠻可愛的,而且我有試了一下防滑度極佳,
真的蠻適合家中有小孩跟孕婦或老人的家庭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