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魚的福,我們終於到六福莊去玩啦!!
在公司慶生後(請點我)爸比忙一下公事約下午三點半多我們才出發前往飯店。



↑當天陰雨綿綿新竹風又超級大


↑飯店大廳


↑大廳上放了一隻老虎標本 剛好小魚屬虎 好應景啊! 且讓我想到少年PI


↑小魚看到老虎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拿了鑰匙前往我們的房間 我們這次住宿的是斑馬館

一打開房間門~~哇!好舒服的房間!




↑衣櫥都是很非洲原始風味


↑入住前三天飯店人員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BABY的澡盆跟嬰兒床



浴室非常乾淨又寬敞,
我們住的這間是兩張大床的四人房,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洗澡的澡間有兩間 一間放了嬰兒澡盆。



↑另一間廁所 乾濕分離感覺就很棒


↑小魚看到嬰兒床就一直要爬進去說他要睡覺~~~



↑因為剛好當天碰到小魚生日,所以飯店送了一份小禮物給小魚


↑裡面是一頂長頸鹿的帽子 很可愛!




↑房間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旁邊剛好是一個小吧檯,小魚就坐在吧檯的椅子上看外面的動物

放好行李帶小魚到飯店外面去逛逛~


↑斑馬館房門打開就是自動販賣機 科學麵一包20元...




↑飯店中間就是一個野生動物區 不過因為下雨 長頸鹿沒出來


↑飯店的雨傘是很可愛的長頸鹿斑紋傘~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們逛一下就到大廳去 因為有迎賓舞





【迎賓舞】





因為外頭風實在太大了,八點半又有說故事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到到壹等賞(請點我)覓食去。



↑吃完回到飯店 小魚又要我幫他跟老虎拍照


↑先洗澡 洗完好準備聽故事囉!


↑故事屋在斑馬館的一樓 就在我們住的斜對面而已 超近的~

因為故事屋很小一間裡面又擠滿好多小朋友,
最近病毒又多且又是密閉空間,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真可惜!
這麼棒的活動卻安排在這麼小的一個小空間內。

因為外頭風大又飄雨,
於是早早哄小魚睡覺...
沒想到隔天小魚竟然五點就起床說要看動物,
結果打開窗天色還沒亮根本看不到東西,
最後小魚又自己溜回去嬰兒床睡覺....

飯店的床非常大又很舒服,
真的好享受! 我超喜歡~~~~

 


↑小魚睡到八點多 因為爸爸拉開窗簾 小魚被光線吵醒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窗戶邊看動物



↑一大群羊停留在我們窗前定格不動


↑飼養員也剛好在餵食




↑唔~~~這是快五個月的肚子 已經看得出來是孕婦啦!

整理好我們就準備去吃早餐了。




↑今天天氣非常棒 一出門就看到長頸鹿在那邊吃早餐











這邊早餐是自助式的,種類蠻多種所以選擇性很多。


↑有客家掛包耶!


↑這就是我的早餐


↑好好吃的掛包喔!


↑吃了一個掛包 我又去弄了一碗粥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小魚爸弄的涼麵 感覺很好吃 但是實際上剛好相反 XDDDDD


↑另外貼心的準備嬰兒粥喔~只要是三歲以下的baby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寶寶粥




↑我幫小魚點的是蔬菜雞肉粥


↑很清淡沒啥味道的粥 的確很適合baby吃



早餐券當初我是花700元/2人買的,
但是整體吃下來感覺並沒有700元的價值,
以後再來住一定不買餐券,
因為貴又不好吃!!
除了掛包跟粥還不錯其他都不太合我跟小魚爸的口味~~~



↑今天站大廳的都是非洲人耶!小魚平常好愛黑人(黑色皮膚的人)能跟黑人拍照 他超級開心~~~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長頸鹿 連我都好興奮喔!















【近距離看長頸鹿】


















↑這些狐猴超好笑 會把身體呈大字型張開曬太陽 真有趣~


↑犀牛









吃完飯因為今天(2/23)要補上班,
所以小魚爸要趕回公司上班,
我就開始整理行李準備跟這邊說byebye~~~
這時窗外竟然有一群草泥馬(羊駝)從我們窗前跑過去



↑草泥馬耶~~好可愛喔!



【可愛的羊咩咩】


【好可愛的草泥馬】











超可愛的啦~~~收拾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這時兩隻長頸鹿站在一起呢!








↑飯店內的開普敦禮品店


↑爸爸去開車 我們就在大廳等爸爸

結果小魚就很大聲跟我說: 媽咪~我看到歐朗耶!!
害我好尷尬的笑笑~~~
這些飯店的非洲服務人員非常棒,
眼力也非常好 他看到小魚爸車開來之後,
就主動來幫我拿行李到車上,
而且還很親切的跟小魚說再見並跟小魚GIVE ME FIVE 小魚好高興在車上一直講...

非常棒的一次住宿經驗,
不過新竹風真的很大 碰到飄雨真的很冷不太適合在外頭,
如果不要在冬天來應該會更棒~
不但是飯店服務很好床又很大很舒服,
整體環境也都很乾淨整潔,
一開始我擔心的 動物排泄物臭味 竟然一點也沒聞到,
看到小魚從一入住開始哇哇哇叫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了~~~
下次有機會還真想再來住一次!
不過住宿費用太貴啦!
實在捨不得花.........
小魚回家後還天天在唸他看到黑人、長頸鹿、斑馬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這次住宿好值得!!
等妹妹三歲之後有機會在帶兩兄妹一起回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