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相信我們的生活出現了第三者,
沒想到在小魚快三歲的時候,
老天爺又送給我們最棒的年終禮物~
2013年我們的生活竟然有一個新成員要加入了,
這對小魚一家來說真的非常的開心跟興奮。




其實我們一直以來也都沒避孕,
想說順其自然,雖然帶小孩很辛苦,
但是每每看到小魚孤單的背影,
待在遊戲室跟娃娃們對話,
內心就好心疼,
總覺得他需要一個伴,
但是這種事情又沒辦法強求,
所以我們也一直很認命,
該我們就是我們的,
不是我們的強求也沒用。

沒想到當我再跟朋友開玩笑說: 我要不是懷孕就是快死了,
因為我竟然會想吃我以前超討厭的食物,
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叫我快點去驗孕,
我說驗過啦!沒有就是沒有~
他們還是堅持叫我驗一下,
好吧!
反正家裡啥沒有驗孕棒最多了(之前網路上買超便宜一根才幾十塊錢),
沒想到看到結果真的整個人嚇一跳,
趕緊拿給老公看,
老公開心極了~一直問我這樣是有了嗎?
之後我們全家就陷入一片喜悅當中,
小魚終於要當哥哥了~~~ 
感謝老天爺這麼眷顧我們家,
讓我們能夠去經歷擁有兩個孩子的感受,
真的滿心感謝!!!!

謝謝老天爺送給小魚家這麼棒的年終禮物!!


PS.
請大家跟我說恭喜就好!
千萬別問我 想要女兒還是兒子啊!!!
其實我真的都不會在意性別,

健康就好 真的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