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1)品牌上市半年後曾經舉辦過一次的 遇見。Roland (請點我)活動,
今年 2012 的  遇見。Roland  也開始囉!!
歡迎手邊有Roland產品的朋友 一起來共襄盛舉。

參加資格:  手邊有Roland產品的朋友
 活動時間: 2012/11/09 AM00:00 ~ 2012/12/10 PM23:00 
 得獎公布: 2012/12/15 
 參加辦法:  
拍下與Roland包包的合照(揹在身上或放在旁邊皆可) 
如想保有隱私可不拍到臉,但包包請盡量全包入鏡,
並寫下一段您與Roland相遇的第一印象與使用Roland包包的真實感受,
可以撰寫在個人的Blog或是將您的照片及文案Mail到小魚媽的信
stella@fineness-life.com.tw
並註明下列資料

暱稱:(這將會顯示在粉絲團上 "上傳者"的名稱 )
收件人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
期望收到的贈品顏色
人氣賞: Roland托特包 星空藍、迷戀紫 選其一
美圖賞: 春漾包 玫瑰紅、探戈橘 選其一
遇見好禮: 飯糰包 星空藍、迷戀紫 選其一


符合參賽資格者,會PO到粉絲團讓大家投票參選及欣賞。

此次「遇見Roland」活動選出3個獎項 分別為
1. 《網友票選》人氣賞-照片在活動截止前獲得最多讚的朋友要到粉絲團作品內點讚才算數喔!
2.《官方選出》文筆賞- 寫出的文字能夠引起共鳴或感動人心者。
3.《官方選出》美圖賞- 包包與人物刻劃出令人驚艷的效果者。
※文筆賞與美圖賞都是由Roland公司團隊投票產生
為了讓其他沒有得獎的朋友們也能有機會獲得好康~
R
oland特別規劃 遇見好禮” 
讓所有參與但沒獲選的朋友們也能參加抽獎~
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喔!

 獎品內容

人氣賞:
可獲得Roland經典托特包一個(迷戀紫/星空藍任選其一)官方售價$2280-

文筆賞
可獲得Roland時尚單眼相機包一個(繽紛紅限定)官方售價$1680-

美圖賞
可獲得Roland時尚輕柔春漾包一個(玫瑰紅/探戈橘任選其一)官方售價$1880-

 

遇見好禮
Roland實用飯糰包2(顏色星空藍/迷戀紫任選其一)~由抽獎方式隨機產生

  特別聲明:  
本活動由Rolnad-凡奈詩國際有限公司規劃,凡奈詩保有修改規範內容之權利。 


上傳者: 小元媽

第一次遇見Roland
就深深被堅持MIT的創業理念感動,
秉持著支持台灣貨,
買了twins包收到包裹,
第一個感覺像是收到禮物,
真是包裝精美啊~~
實際使用後覺得很讚,
防水材質和包內包外多個收納空間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且仲夏綠這顏色讓老公願意幫我背沉甸甸的媽媽包,
不會說這樣很娘!
因為好用,又陸續買了單眼包、後背包,
我的名牌包都收起來了,
帶小孩出門背Roland包就對了!


如果您也覺得小元媽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Yu-Fang Chang

想要找尋適合的媽媽包花了不少時間
第一次看到「Roland」
是無意間在網路上逛到的
再搜索眾位媽媽們的評價不知不覺的
也就跟著開始關切起Roland的動態
那時的我不相信有東西是完全MIT
但在Roland 紀綠著種種流程
讓我試著去相信Roland 的MIT理念
秉持著支持臺灣貨的想法
買了Twis包
第一次收到時感受到Roland的慎重
精美的包裝讓我覺得我收到了surprise
使用一陣子後
愛上了他的防水材質與多收納袋的功能
卻也讓我不知不覺塞了更多寶寶的物品:p
因為愛上了Roland
陸陸續續買了飯團包、春漾包
現在出門在外不管是短暫出門、上班或出遊
揹的都是Roland包
以往使用的包包們都被我束之高閣了

我想  我先生會感謝Roland吧
因為我的生活都被這些Roland包占據了
讓我沒有在路上看到包就胡亂買
省了他不少心思....但他應該沒有想到
我還是會繼續買包........
在Roland 這裡......

 如果您也覺得瑜芳媽咪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楊 かおり

還沒結婚之前我是個熱愛四處走走的黃毛ㄚ頭,
結婚生子後我不希望因此改變
我帶著我的寶貝一起去台灣各個角落
幸好我在懷孕前認識了Roland包
MIT的好品質以及大容量空間
讓我不必再擔心寶貝的東西是否能裝的下

如果您也覺得楊 かおり媽咪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Irene

自從生了第二個寶貝女兒,
便又重新尋找合適的媽媽包,
基於我的皮膚是敏感體質的,
所以在穿搭的服飾配件上便很要求,
於是就在網路上goole MIT媽媽包,
進而發現了Roland這個品牌,
在仔細看過品牌故事及每款包包的設計與介紹,豐富詳細的特色解說,
即便沒有看到包包的實體,
就讓我很想趕緊買一個包包來揹揹看!!!
於是我買了一個薄荷綠的NEW TWINS包,
當我收到來自Roland的包裹並打開它,
哇~~無論在包裝、材質、容量及顏色,
一眼就深深的為它著迷!!!
第一次揹著包包帶著二個女兒出遊時,
發現它的設計真的很細心以及用心,
肩揹帶釦子的設計,
少了在肩揹時揹帶會一直滑落的問題,
斜揹帶的寬度與耐用度,
減輕了肩膀久揹的不適感,
多口袋的功能,讓物品都能一目了然,方便拿取,
而防潑水的材質讓我不用再耽心包包要是溼掉的麻煩性,
更重要的是全程的MIT設計,
真的很讓人放心與信任,
謝謝Roland!!!


如果您也覺得Irene媽咪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Evelyn

某天從朋友那裡得知「我的四千金 (四胞胎的故事)」,
進而看到四千金的媽咪介紹Roland媽媽包。
帶小孩一年多來,
從不考慮購買媽媽包的我,
卻因Roland 媽媽包MIT的理念,
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
住在國外的我,感謝 Roland提供簡易的購買流程,
讓我上網就可訂購,滿足我的購買慾!
收到越洋包裹後,滿心歡喜的將包裹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大的Roland春漾包。
使用之後,真的非常滿意。
包包的品質&設計超好---
不論內外都防水,格層多,物品拿取超方便,
且可塞的東西也很多,就連17個月大的小孩都放的進去唷!
謝謝Roland的用心與貼心,
因為你們的堅持與把關,讓我用起包包很安心! ^_^
我現在出門都只帶Roland包,
別的包都收起來了。
說真的,現在對名牌包都沒什麼興趣了,
只想買Roland包!
才剛買春漾包一個多月的我,最近又想買mini春漾包了呢!


如果您也覺得Evelyn媽咪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李佩璇

第一次遇見ROLAND~
從默默的看著她成長,到自己親身使用~
發覺:真的很不賴!
不僅僅是支持MIT產品,也被小魚一家人感動~
每一個產品的誕生,都是那麼仔細、那麼貼心~
就像媽媽呵護著小寶寶一樣--盡力做到最好~
完美的收納,讓媽媽外出不再手忙腳亂;
防水耐髒的材質,讓媽媽不再為清洗而擔憂;
每一款包的設計,讓媽媽能適時適地使用。
安心、用心、貼心,是Roland的精神,
也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謝謝Roland一路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唷!

如果您也覺得佩璇媽咪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可樂媽

因為MIT,所以我遇見Roland....
因為太好用,所以我欲罷不能....
這麼好的東西,要讓大家都能看到它的好!
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台灣人的用心~~


如果您也覺得可樂媽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宇慧麻
 
我愛ROLAND MIT媽媽包
 在網路上尋找媽媽包,認識了ROLAND,
全程MIT製造+三心理念(安心、貼心、用心)+平價,
更是吸引我購買的三大主因。
ROLAND媽媽包的尺寸選擇非常多元化,
 我揹過好幾款,不同場合替換使用,
平日-飯糰包
 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它很能裝,
 總是陪著我們去超商、公園、菜市場…
 ROLAND的包包都有添加不含BHT的耐酚黃(有效降低泛黃現象),不易髒,但我好愛洗包包 ,
 三不五時把ROLAND包裝進洗衣袋,
 往洗衣機一丟,掛在通風處陰乾後又像新的一樣XD
 
假日-春漾包
 YES~ 2012.5月上市的新品,
 就是照片上這款”春漾包-水彩黑”,我超愛它!
 材質內外防水加耐磨耐髒, 它陪著我上山下海,玩遍台灣。
 內袋為四個鬆緊帶束口的大口袋,
 加上二個網袋及一個暗袋,
 容量好大~想帶什麼就塞什麼,
 只要拉開主袋拉鍊,就能找到所有的東西!
 雙拉片設計更解決右揹右揹的開口問題。
 安全感滿分!
 ROLAND ,是台灣的驕傲。
 擁有ROLAND,也是我的驕傲:)


如果您也覺得宇慧麻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Candice Chen

我的第一個媽媽包,就是Roland的托特包!
 真材實料,功能性強, 連兒子都裝的進去的大容量,
 讓我想買別的包包都沒有藉口!
 春漾包的推出,讓我有機會可以再添一個包包,
 它的軟包設計,可以塞進更多更多的東西!!
 可以當旅行袋使用,也能放很多小朋友的玩具,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不小心愈裝愈多,
 老公,辛苦你啦!!
如果您也覺得Candice Chen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上傳者: 七彩檸檬 

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ielo1102/26614274 

如果您也覺得七彩檸檬說的很棒(請點我)去給她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