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瘋韓劇所以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
但是我可是沒有忘記每天都還是有做麵包喔!!

上星期因為要跟Chris去野餐,
我就想說烤些餅乾給小朋友吃,
後來想到我鬆餅粉還有三大包,
乾脆來運用一下,
因為我的三台鬆餅機都賣掉啦!
也沒鬆餅機可用~
粉總要消耗一下,
用來烤餅乾跟做蛋糕是最好的選擇。



【小熊餅乾】

鬆餅粉 300g
雞蛋一顆
鮮奶 80ml
(沒加酵母粉喔!)

水量請自己斟酌喔!
水太多就加粉 粉太多就加水


酵母粉>麵團>開始

鬆餅粉不像麵粉一樣有彈性的感覺,
所以麵團弄好會有點硬硬沒彈性。

麵團完成後用餅乾模壓出可愛的圖案,
烤盤放上烘焙用紙,
餅乾麵糰表面上刷上一層蛋汁,
就可以進烤箱啦!!










↑刷上蛋汁可以讓餅乾完成後看起來更可口~











好吃健康又可愛的小熊餅乾完成囉!!!
最重要又能消耗那三大包鬆餅粉,哈哈~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