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雙色土司】

高筋麵粉 220g
低筋麵粉  60g
奶油 20g
砂糖 兩大匙
鹽 一小匙
可可粉 10g
苦甜巧克力 10g
鮮奶或水 150g
酵母粉 1小匙

 
 
 下次要來桿薄一點,這樣應該會更漂亮。


↑高筋麵粉220g


↑低筋麵粉 60g


↑奶油 20g


↑糖 2大匙 (喜歡甜一點的可以多加一些)


↑鹽 1小匙


↑鮮奶 150ml


↑酵母粉 1小匙



酵母粉>麵糰>開始






↑完成後的麵糰 好漂亮喔!


↑放在超好用的餐墊上灑些當手粉,這時候您就該買一張超好用的小魚餐墊(請點我)啦! 

把麵粉切為兩半,
一半要做原味的鮮奶麵糰 一半要做巧克力麵糰。



↑取一半麵團丟進容器內 可可粉10g + 苦甜巧克力 10g 



酵母粉>菠蘿麵包>開始





↑另外一半就放著醒麵糰


↑蓋上濕布


↑巧克力麵糰快完成前先將原味麵糰擀成長條型


↑橄好之後備用




↑巧克力麵糰完成囉!


↑巧克力麵糰一樣橄呈長條型


↑將黑白兩色麵糰疊再一起


↑捲棉被...讓兩色麵糰混一起


↑將麵糰再放進容器中


↑剛剛菠蘿麵包的行程按開始


完成後 ...


↑ㄟ~有成功唷!






↑切開好漂亮喔! 喔耶!!太讚了~不過我的巧克力麵糰擀的不夠薄..薄一點應該更漂亮



有朋友說麵包一定要放涼才能切,
可是我幾乎都是一倒出來就拿麵包刀來切了,
不過今天因為很急著想看裡面長啥樣子,
切了一片第二片切不下去(太燙啦!)~~
有朋友覺得是刀的問題,
嗯!有可能唷~
因為我這把麵包刀(請點我)太棒了~

【熱熱切麵包】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番外篇

小魚媽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