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有半年多我都沒有搭過社區的公車,
每次不是跟爸爸一起出門就是有C2跟Chris來家裡接我,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
跟欣儀約吃午餐順便帶小魚出去曬曬太陽。

大約一個月前小魚都不肯出門,
每次一出門他就想回家,
所以我完全無法帶他踏出家裡大門,
這陣子突然間好像又好轉,
反而是小魚每天都會拉著我的手說:「散步」,
偏偏這陣子常下雨,
都無法帶他下去運動消耗體力。

因為跟欣儀約11點半,
我打算搭10點的公車下去捷運站,
所以趁著還有時間我先陪小魚去遊戲是看繪本,
而且看的書名就是:「逛百貨公司」,
然後我就問小魚你想不想去逛百貨公司,
他就點頭..剛好繪本內也有搭捷運,
我也順道問他 那我們去搭公車再去坐捷運好不好?
他就猛點頭... 
之後他也就很心甘情願甚至比我還急著要下樓去搭公車。


↑乖乖的坐著等公車


↑五月要上市的春漾包 超好塞啦!愛死了~~~


↑因為隔壁有個外勞阿姨在那邊跟小魚講話,小魚很害羞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縮成這樣 真誇張~


↑阿姨走了之後他又把頭抬起來





到捷運站之後,轉綠7公車到市政府。


↑小魚在探索我的包包




↑公車上我拿書給小魚畫畫


↑好開心










↑他說他在畫麥當勞~~還真有M的樣子耶! 棒棒~



到阪急的時候剛好接近11點半,時間抓的超剛好的~



後來想說要去國父紀念館玩順便去方糖吃飯,
所以我們又搭266過去國父紀念館。

結果到了方糖全部客滿,
只好轉戰其他地方,
剛好看到麻膳坊,要等15-20分鐘,
想想算了都12點半了不想等太久就去勝博殿,
沒想到也要等..............
最後快一點才能入座。



↑勝博殿的兒童餐 NTD:150





↑兒童餐有四分之一的豬排


↑薯條


↑還有一個海苔飯糰





結果再勝博殿給我一段震撼教育,
可能到勝博殿時我幫小魚換尿布沒穿好,
結果吃到一半小魚跟我說他要換「布布」(這代表他有嗯嗯了),
通常小魚極少再外頭嗯嗯的,
沒想到竟然吃到一半跟我講說他嗯嗯了,
我趕緊抓起來聞屁股,果然沒騙我,
抱著他往廁所跑,才知道真是大大大慘案!!!
不但衣服弄到連褲子襪子通通都是便便...
阿娘威!有沒有大這麼多啊!!
我都快昏倒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辦,
平常我都會再包包內多帶一套衣服,
今天想說天氣很熱 就只有多帶一件上衣沒帶褲子,
沒想到就需要用到了...............
最後只能慢慢幫小魚洗好屁股,換上新衣服包著尿布趕緊吃完附餐上街找童裝。

結果國父紀念館附近都找不到有賣童裝的,
我記得停車場出口那邊有一間可是怎找不到,
最後只好搭小黃轉戰新光三越A9館,
逛了幾間童裝只有一個感想~~~~~~
台灣買童裝有夠貴的啦!!
小小一件褲子都要1280、1580元,
真是嚇死人了 我完全下不了手....
但是又不能光屁股~
最後我找了一套套裝當下幫小魚換上。

呼~總算搞定衣服的事情了,順便帶小魚到外頭的中庭坐車車。



↑這邊也有小魚愛座的車車呢!






















↑還挺帥的 算值得啦!!






































↑小魚竟然會怕坐飛機~~所以投了錢坐沒一分鐘就下來,旁邊一個媽媽就馬上他的小孩上去坐...


































↑我跟小魚說狗狗累累了要休息(因為沒投錢)


↑小魚也跟著把頭趴在狗狗身上~哈哈!說他也要休息











以後還是不能偷懶!
衣服還是得準備一套放包包內,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啥時候會用上,
每次都有帶沒用到沒帶就會發生事情.......
謝謝欣儀今天陪我一整天到處奔走!!!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