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高雄小魚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超愛拍照的,
而且這邊馬路寬廣也沒有很多車車,
小魚可以很開心、自由、安全的奔跑,
媽媽也能拿相機拍出好多很棒的照片,
小魚可能從小就被我拿相機拍習慣,
現在只要看到鏡頭就會對鏡頭笑,
不然就是會自己擺pose讓我拍,
有時還會自己要求說要拍照哩!!









↑標準坐姿






↑明明是要比YA 最後都變成這樣 哈哈~


↑有沒有小麻豆的fu?








↑姿勢真多樣



老公說小魚戴這頂帽子感覺不像小魚,
所以拿掉之後有比較像嗎?
哈哈~
媽媽是帽子控,我超愛幫小魚買帽子的...
尤其是上面那種毛線帽是我完全沒有抵抗力的配件。



↑硬是要把泡泡熊擺旁邊一起拍


↑無辜的小魚








↑我超愛這張的啦~


↑小魚等不及要開始吹泡泡了


↑寬廣的大馬路 可以自由自在跑步 不用擔心有車車 這算是住在鄉下的福利


↑小魚好開心






↑飛起來啦!




















↑很認真用力的吹泡泡




↑我說要拍照 他自動就給我坐在地上...天啊!!褲子會髒掉耶~我的小寶貝!










↑猜看看小魚爸跟小魚在看啥?


↑這麼好看?




↑到底在看啥?等等告訴您








↑哈哈~在看大水溝 大水溝有啥好看呢!?


↑咦~~那是啥?



答案揭曉...


↑看得到嗎? 再來一張


↑有看到樹葉底下有鴨鴨嗎?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 小魚每次回高雄最愛來這邊看鴨鴨


↑後來花姨來找小魚玩 有沒有看到花姨穿好多.... 

小魚一家人都穿短袖,
花姨還穿羽絨衣耶!!
哈~果然住山上比較不怕冷...





↑魚最喜歡給花姨抱抱了...

這是我家的小麻豆~~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