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魚爸很愛喝茶,
從小小魚就每天看我跟爸比在泡茶看電視,
所以每天他都會指著茶壺跟我說:「泡茶泡茶」。
當然這麼小的baby我不可能讓他喝茶,
所以我每次都拿泡茶的杯子幫他裝開水,
然後再拿茶壺幫他倒一些「空氣」進去,
他總是喝得津津有味,
還會指著我跟爸比的茶杯說:「一樣~~一樣~~」。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吃完飯我們到公司拿我的包包,因為爸比昨天帶去公司要拍內裝照沒把我帶回來,我所有的財產都在裡面啊!!!



↑到公司後我們就泡個茶在離開,小魚也吵著要喝




↑其實只有白開水(還是從他的水杯內倒出來的)他還是喝得很開心








↑看他喝茶的姿勢真是有模有樣~~好可愛!


↑看到我在拍照他就愛裝鬼臉






↑這張好像若有所思








↑一杯接一杯


























↑喝完茶開始搗蛋裝鬼臉~小雞嘴




↑想到新玩具跑去拿陳列架


↑媽咪 看~~


↑看好喔~


↑這樣有沒有很醜...


↑然後我說好害怕好害怕 小魚就好開心..

泡完茶我們就去小魚的阿祖的塔位看阿祖
路上遇到了進香團..



↑電音三太子耶!!





小魚阿祖住的地方旁邊有個小涼亭風景蠻漂亮的~





























進去看一下阿祖之後就回家啦!!!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不然就可以去別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