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到小人國玩之後辦了半年票,
我們就幾乎每星期都要跑一趟小人國,
因為~~~太好溜小孩了!


  哦哦哦~初訪小人國 (請點我)

 再訪小人國(請點我)

雖然第一次買票比較貴,
但是半年票只要699可以免費無限次進場,
真是太讚了~
而且進場後玩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錢,
所以個人覺得半年票CP值很高,
但是還是要常去才划算啦!





↑入場後小魚最愛看火車過山洞


↑看得很忘我


↑連頭都伸過去了


↑還能看到船在港邊走來走去




↑國父紀念館的小人踏陣步也是很能吸引小魚停留的東西之一




↑這個點快被我拍爛了..每次來一定要拍一下


↑不過目前還沒拍出滿意照片,所以下次還要再拍...


↑小魚很愛騎這隻羊,每次玩都好開心~~(需投幣30元)




↑坐旋轉木馬


↑俗辣魚一下就不敢玩一直要我抱抱....



由於上次玩的室內溜滑梯區,
小姐不讓小魚進去玩說他太矮,
我說我們玩很多次了,
他還是堅持不讓小魚進去玩,
所以我們就離開室內區到外頭玩了。

兩次都沒能坐到摩天輪(因為遊樂設施四點半休息,
我們每次都最後才到摩天輪,一到人家都已經休息了),
這次終於坐到了 







↑從上面看下去有歐噴醬造型的花園呢!


↑搞怪小魚~





↑小魚好開心~~~ 衣服跟鞋子都在「一起穿新衣」(請點我)買的唷~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一直挖鼻孔是怎樣?長大想當彭XX接班人嗎?




↑又開始撿拾頭了~~這麼愛石頭







前兩次也都因為小孩太累,沒進去故事館玩,
今天趁小孩還有一點點電力,
進去逛逛..







↑小魚一直去摸外星歐噴醬...結果服務人員一直來叫他不要摸




↑就是這個外星人~讓小魚一直摸他 = =||| 真是錯誤示範

























































還蠻殺底片的故事館,
雖然我對歐噴醬沒啥特別的感覺,
小魚也不會特別喜歡歐噴醬,
但是裡面的公仔還挺可愛的哩!!
逛完小孩也差不多電力耗盡我們就回家啦!!
小人國真的是小人國呀!!
很適合小人來~~ 
哈哈~我該玩的都玩到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