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很慚愧,自從懷孕之後怕影響寶寶所以就開始都不化妝,
生完BABY之後因為都在家當全職媽媽,
每天都要跟小BABY接觸因此也都沒化妝,
除了不花妝之外,連基礎保養都懶了.... 

有句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真的!!!我就是那個又懶又醜的女人
連口紅都是生小孩之前買的用到現在...(好險沒過期)。

前兩天在看到 agnes.b 的EDM發現它們的彩妝好便宜啊!!!
我是植村秀跟 SHISEIDO死忠愛用者(就像我對apple很忠心一樣  )。

agnes.b 的彩妝尤其口紅好便宜,所以就上網買了兩支唇膏兩支唇蜜,
自從生了小孩錢都想省給小孩買東西,
一點也不想花在自己身上,
這種一兩百塊的還是加減用啦~~

今天收到東西啦~~好有質感喔!一點也不像299的東西...



↑我買了兩支唇膏跟試擦顏色示意


↑搭配Roland的貝殼包實在太讚了




↑小b的彩妝我沒用過 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真的蠻有質感的


↑輕吻水漾俏唇蜜 (左)浪漫舞芭蕾  (右)日安初吻


↑我很喜歡它們的造型 好漂亮


↑新一代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 (上)晶鑽粉紅  (下)魅惑紅顏 




↑蓋子還有logo的刻印 超漂亮的~




↑一支才299 太物超所值了

雖然 agnes.b 的唇膏尺寸是植村秀的唇膏的三分之一大而已,
但是我覺得小小支反正現在幾乎都在宅在家用的次數也不多,
這樣的「容量」非常剛好,
好不好用我還沒使用不知道,
但是剛剛我試顏色擦在手背上,
用面紙輕輕一擦就掉了不會殘留多餘的口紅在手上(沒用卸妝乳),
應該是非常容易掉色(算好也不算好  吃完東西要一直補口紅吧!)
不過便宜又有質感 反正不貴~可以接受啦!!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payeasy (請點我)去逛逛喔~




Roland 貝殼包  

Roland多用途時尚貝殼包
尺寸:寬:14cm 高:12cm 厚:5cm
材質:NYLON
價格:$380

萬用貝殼包容量大好收納,
當化妝包/盥洗包或收納包都好用
內外防水實用大升級
MIT微笑標章品質認證
顏色:仲夏綠/迷戀紫/星空藍/經典黑

http://www.roland-bag.com.tw/product/view.php?id=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