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 天氣非常棒,
而且陽光正要露臉,趕緊出來拍照~  
 

 
  第一天遊記 (請點我)



↑好美啊~跟昨天又是不同的景色













↑小魚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小魚爸若有所思 再想12月份聖誕節活動該怎樣玩嗎?


↑小魚vs小魚的麻吉吳老大

拍完照就準備吃早餐啦!!


↑蔡老大家的餐桌竟然是旋轉盤設計,桌子底下有開關可以自由的把想吃的菜轉到自己面前 超酷!

吃完飯幫小魚換了短袖,因為蠻熱的~




































↑蔡老大的孫女~綺綺


《風景》



↑天氣好到連蝴蝶都出來採蜜啦!


《蝴蝶飛舞之小魚怕蝴蝶跟花花》












↑好美的雲海







中午過後就開始變天了~~
底下氣溫上升雲都跑上來啦!
















雲跑上來之後,氣溫也變涼了,趕緊幫小魚加件衣服












↑小魚好專心聽蔡爺爺講話


↑這個躺椅超舒服的 躺下去就會變成平躺




↑我拿了綺綺的帽子給小魚戴 哈!超可愛


↑小魚馬上跑去給麻吉看










↑霧濛濛又是另一種美






















↑後來去採了許多南瓜


↑小魚也好開心的提著南瓜練肌肉




↑蔡老大家的甜柿超好吃的又脆又甜~






↑檸檬







後來兩點多我們就先下山啦!
結束了超美好的周休假期~
我下次還要來玩!!!!!
因為在這邊小魚可以安心的到處跑跳,
又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景跟喝到好喝的咖啡,
重點是 大嫂煮的菜好好吃喔!
如果住一個月的話應該會胖20公斤!!
謝謝吳老大邀請我們一起同行,
我玩過的地方也不算少,
但是這邊真的太棒了~~
是我目前見過最美的雲海景色,
這輩子有看到這樣的風景就沒有白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