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時後在山下就開始起霧了 感覺天氣不太好

兩星期前小魚爸跟我說,
吳老大要找我們去看漂亮的雲海,
且吳老大一直說 看雲海不一定要去阿里山,
北部就有了~~
讓我一度非常懷疑!



↑在半路上 就看到好美的雲海 天啊!真是夢幻

開了五十分鐘的山路終於抵達了蔡老大的家~


↑好美的紅色瓦厝,前面有片綠色的草皮


↑小魚爸馬上把小魚的平衡車拿出來讓他玩


↑結果小魚對這座溜滑梯比較有興趣


↑看到我要拍照 還會擺姿勢哩! 哈~


↑而且同行的大嫂團竟然都是人手一Roland!!!


↑我的行李(左邊) Twins包裝小魚的隨身物品+毛毯  Roland包裝我的隨身物品 黑色拉桿箱是我跟小魚爸的衣物


















↑在這邊喝咖啡 超享受


















↑好美的風景 陽光還照在半山腰 形成特殊的景象




































↑這麼美的景色當然要來玩一下自拍 >"< 哈哈~


↑美美美~~~


↑旁邊還有小瀑布呢!





這邊真的是座開心農場,
因為幾乎每樣作物都是開心農場這遊戲中有的。


↑人蔘果


↑人蔘果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 又名叫楊梅 澎湖非常多這種水果 吃起來像生吃大黃瓜


↑絲瓜


↑木瓜


↑南瓜 且這邊種了非常多的品種喔!


↑玉米


↑金桔


↑檸檬


↑茄子



↑石榴


↑百香果

另外還有櫻花、水梨、水蜜桃、甜柿、芭樂...等非常多種類的水果,
還有一大堆自種的蔬菜 真的是座開心農場!



↑底下還有兩座大的泳池 真是小孩的天堂


↑金針花 






↑住在這邊真的很幸福






















↑好喝的貢丸湯 新竹來的唷~



這次我們有三十幾個人同行,
陣容龐大到連我都嚇到,
原本想說可能隨便吃個火鍋當晚餐,
沒想到卻是吃中式自助餐,
天啊!每道菜都好好吃害我不小心吃了兩碗飯....



↑又沒有放鞭炮 小魚不知道為啥要摀住耳朵


↑晚上哄小魚睡之後,我跟小魚爸把躺椅搬到草地上看月亮~真是太享受啦!


↑一起聊天的大哥大嫂們 (只有一部分人有入鏡) 其它人都在屋內看電視


↑原本以為山上會很冷 結果還好~溫度在18~20度 我覺得我們家還比較冷


↑看到這麼多鞋就知道人有多少了吧!?

蔡老大的家有11間套(客)房,
真的是可以開民宿了,
而且樓上的房間還可以開天窗看星星,
超夢幻的啦~~~ 
蔡老大是個很開朗又很大方跟好客的大哥,
住在這邊我想心胸一定都會變得很豁達,
空氣非常好 整天跟蔬菜水果跟大自然為伍,
住一晚都可以多活好幾年....




未完~ 續


蔡老大的家 第二天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