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網路上這部電影的資料很少,
但是這真的是部很棒的片,
劇情內容探討的方向不但包含有親情、朋友、夫妻、親子、同事、信仰甚至是種族歧視問題,
後半段的劇情讓我可是邊看邊哭...(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尤其自己當人家媽媽之後更有感觸。

非常推薦大家來看~
因為這部片教人要學會「寬恕」。

白人傑克跟黑人山姆一黑一白,一消極負面一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讓我有非常多的省思。

也讓我覺得人生在世真的沒有啥沒辦法原諒的事情,
劇中不小心撞死傑克的大兒子嫌犯來到傑克的面前,
原本充滿仇恨的傑克竟然會掏出口袋中的仁慈卡給他,
讓我真的超感動,也在內心反省了不少過往曾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件。

每個挫折都是自己的一個老師,
我們總是再當學生,
老師的責任就是來教會我們事情,
身為人母的我真的想當孩子的榜樣,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
往後我相信我會更加的珍惜所面對的每個挫折(每位老師),
也謝謝每個挫折所帶給我的成長!

這幾天突然間想起一位因為些誤會而斷絕交往的好友,
其實也沒發生啥事情,卻能讓兩個很好的好友突然間互不相往來,
甚至MSN還封鎖對方...(我沒封鎖 所以歡迎再加我 )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快樂的玩樂再一起!!!
期待那天的來臨~
也就表示我們都放下且成長了!!



電影介紹


 The Grace Card  

導演: David G. Evans
 
編劇: Howard Klausner
 
演員: 
Michael Joiner  ............Bill 'Mac' McDonald
Mike Higgenbottom  ............Sam Wright 
Louis Gossett Jr.  ............George Wright
Cindy Hodge  ............Dr. Vines
Joy Parmer Moore  ............Sara
Dawntoya Thomason  ............Debra
Stephen Dervan  ............Mitch Saunders
Chris Thomas (XXXVIII)  ............Bob Chil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