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嘗試菜飯成功之後,
我就很喜歡做菜飯,
因為最大的重點是~~~ 
可。以。清。冰。箱
而且一次可以讓寶寶吃進去很多營養素,
真是太讚了~。

因為這幾天下高雄,
小魚跟我一樣都是屬於那種不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就會便秘的人,
所以我就選一些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的食材,
不但有蔬菜還有水果,
對於不愛吃水果的寶寶很讚喔!
小魚是蠻愛吃水果的,
所以沒有這問題,但是如果您家的寶寶不愛吃水果,
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唷!


材料

1.白飯
2.蘋果半顆
3.有機紅蘿蔔一條
4.有機青江菜一棵
5.有機葡萄乾少許
6.北海道起司片一片
7.調味的鹽巴少許(可加可不加)


做法

1.紅蘿蔔洗淨(我個人是帶皮)放入滾水中煮熟
2.青江菜燙熟
3.蘋果切片


↑紅蘿蔔 青江菜 蘋果跟葡萄乾放入攪拌器打碎


↑打碎後備用


↑將打碎的食材加入剛煮熟的飯中攪拌

加入少許鹽巴調味,如果不家也ok,因為起司也有鹹味。


↑永豐餘 赤穗燒鹽 1kg  NTD:180元


↑起司片捏成小片加入飯中攪拌


↑因為剛煮熟的飯中會有熱度,所以起司放進去很快就會融化

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囉!! 
簡單吧!!


↑小魚寶貝的跑車蔬果起司菜飯














↑大口大口吃




















↑小魚吃掉三分之二呢~真開心


這道菜飯不但簡單又可以吃到非常多的營養素,
不但是寶寶吃很好,
懶的下廚煮自己食物的媽咪們也可以當餐點喔!
因為很香又很好吃,
通常我不太喜歡吃寶寶的副食品,
這道不但不會有嬰兒食品的fu,
還非常的色香味俱全,
我跟小魚爸都覺得很好吃唷!



  其它菜飯食譜 

 菜飯大成功(
請點我)

青江花椰菜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