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菜飯做法:

上次成功的完成第一次的菜飯(請點我)之後,
讓我開始信心大增的不斷想要怎樣用電子鍋煮出新口味的飯給小魚吃,
這次使用青江菜跟花椰菜當食材,
同樣是先把飯放入電子鍋煮熟後再來處理菜的部份。

菜的煮法我還是延續上次的方式用燙的。



↑青菜放入滾水中燙熟後撈起(為了避免青菜變黃 在水中加入些許鹽巴)


↑燙熟後的青菜用攪拌器打碎(沒攪拌器就用菜刀切碎嚕!)


↑打成自己覺得小孩能接受的碎度即可備用


↑飯熟的之後為了增加味道跟顏色 我加了少許的醬油跟橄欖油讓飯能夠油油亮亮更好看。


↑放入剛剛打碎的青菜後攪拌


↑青菜菜飯大功告成


起司蛋做法:


↑兩顆蛋放入碗中打勻


↑我是用光泉的起司片


↑將起司片撕成小碎片加入蛋中攪拌



↑放入平底鍋中開小火


↑要立刻攪拌以免蛋過熟


↑大約到這個程度就完成了,時間不需太久,但是必須要煮熟因為給小baby吃的我都會煮全熟蛋


↑三分鐘就完成香噴噴的起司蛋啦!


↑裝盤即可~








↑小魚超愛吃起司蛋連小魚爸都讚不絕口~哈哈哈!




↑小魚很喜歡吃起司蛋,飯吃了一半。















真是太簡單又好做的菜飯跟起司蛋,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喔!!
有問題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