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來要找抽屜防開物品,因為上次買的不夠用,
找了兩家大創都找不到我原本買的那種好用又便宜的防開扣(請點我)了,
不知道為啥停賣了?還是.....
不過我逛到一個好用的東西-「香蕉切片器」



造型就是一條香蕉的樣子,
讓人一目了然它的作用。



因為小魚蠻愛吃香蕉的,
每次我都要拿著讓他咬,
其實手也有點酸(明明是媽媽很懶 )
看到它可以讓香蕉切成一片片,
這樣就很方便啦~~
讓寶寶自己拿著吃又比較不容易沾的雙手都髒髒、黏黏的。

買回家馬上試試看~
因為小魚愛吃香蕉所以家裡隨時有「現貨」可以實驗

步驟 

1.把香蕉的衣服脫光光 平放在桌面上(這時候餐墊就是超級好幫手)
2.把香蕉切片器往香蕉身上撲倒~即可

切片器撲倒香蕉後的樣子如下:


完全不費任何力氣就可以把香蕉切得很整齊



裝盤看看~


↑一片一片的香蕉片 真讚~


↑一次一片 一口一片 剛剛好~


端給小魚看看他少爺賞不賞臉~


↑小魚:喔~這係蝦咪?


↑小魚:阿娘喂~是香蕉啦!


↑小魚:我娘怎可能手這麼巧?該不會買外頭現成的吧!?


↑邊看電視邊吃香蕉 一口一片嘟嘟好


↑右手拿不夠左手也要來插一「手」


↑讚啦~手也不會像之前拿整根去捏爆香蕉~ 


↑讚~

好用的香蕉切片器 大創買的到喔~
而且物美價廉才俗俗的39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