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帶小魚到四號公園走走,
順便吃午餐,所以約了祥祥(小魚爸的弟弟)一起去。







車上小魚超開心的一直笑,
所以我就拿起手機拍拍拍拍拍拍...
孩子的笑容真的是百憂解。



今天在松竹發生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端了我們三人叫的肉片過來,
結果我那盤的肉片滾到他在專東西的托盤上,
服務生就叫小魚爸拿筷子夾起來,
可是托盤很髒耶!!
我的肉片都滾下去托盤了,
還放上來端給我,
我就很不爽的說:「小姐這很髒耶!這樣還給客人吃喔!?」
我知道他如果重新換可能也是再把這盤肉擺一擺,
可是真的覺得很噁心耶!
這跟收完錢又繼續切東西的路邊攤有啥兩樣,
後來服務生說要端回去重新切一盤給我,
我就沒講話繼續餵小魚吃飯,
但是我真的不太信會重新切啦!
我比較在意的是服務生竟然沒有主動說要重新換,
竟然只是夾起來又要端給我,
做吃的行業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想再去松竹吃就是了...


↑隔壁桌的小姊姊1Y8M小魚看到小朋友就一直指人家,真怕哪天亂指別人被扁...


↑接著又一直牽著祥叔叔的手


↑牽著人家的手卻又不看人家是怎樣?


↑一直牽著不願意放呢!


↑小魚爸背墨魚飯糰包

今天我背了飯糰包出門,發現這包真的超會裝的。



連食物保溫罐還有餐墊都塞得進去,
裝的東西比昨天的相機包還多喔!!
重點是外面看起來不會鼓鼓的,
超讚的!!!





吃完飯就到對面的四號公園散步。


↑小魚一到定點都不敢動,好像腳被膠水黏住一樣...







↑看到我們都在椅子上坐著,他才肯移動


↑看到大家都坐在椅子上他也爬上去自己霸佔一張椅子。









↑接下來可能覺得太暗怕馬麻要拍照不好拍,還特地爬到有陽光的地方。




↑陽光男孩?





↑公園內的麻雀竟然再挖洞洗沙浴?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讓小魚走一下就離開準備吃冰了,
因為超怕小魚中暑...



↑我越來越有歐巴桑的架式...


↑小魚超愛祥叔叔的,連走路也要牽著叔叔。



↑曬得滿臉紅咚咚


最近小魚超愛這樣跨坐在我跟爸比身上然後熊抱,超可愛的。


↑好熱好熱...






↑因為不敢亂吃冰,所以點了檸檬番茄汁

後來還是受不了冰品的誘惑,跑去點了一碗紅豆牛奶冰,
唉~今年的夏天看來難熬了,
許多冰都不敢吃....

吃完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後幫小魚洗澡就一路睡到四點多...
果然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