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貝媽最有默契的一點就是,
我們通常都不約好,每次都是早上起床才講好要去哪,
一切都看孩子的狀況、天氣的狀況跟當天的狀況而定,
今天還怕會下雨,起床後發現天氣還可以,
整理好一出家裡的大門,
哇咧!大雨大雨一直下...
趕緊打給小貝媽,她說台北市好天氣,
我就上樓拿了雨傘出門去啦~~

我們到阪急去吃午餐,
選了一家韓式料理。

進門之後聽到有人叫我「小魚媽」
嚇了我一大跳~心中暗爽想著:「撞包了嗎?」
結果原來不是...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背Twins包遇到粉絲團的朋友呢!!
不過很開心啦!!
能夠遇到網路上認識的媽咪們,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出來溜小孩唷~~
ps.
我忘記叫啥媽了 >/////< 只記得小baby 1Y5M..
希望妳原諒我這個老人家記性不好


↑牛肉鍋還ok~湯頭很鮮甜!牛肉是有點老,但還可以接受...


↑我最期待的海鮮煎餅,結果大失所望...真難吃!!扣分~



↑我們是點雙人套餐 (NTD599/2人) 小菜黃豆芽還不錯吃,泡菜不夠辣也沒酸味....



↑豆腐鍋還不錯 



↑小魚爸看到照片說:「喔!這麼多個小朋友喔~~」 有多嗎???

























這兩個小傢伙碰在一起蠻有趣的,
常常會有許多讓人意外的事情,
聽小貝媽說 小貝在那邊一直跳舞 小魚就在旁邊欣賞...
哈哈哈~太好玩了!!
最讓我很佩服的是 蔡小貝竟然認得媽媽的車,
每次看到跟媽媽車子一樣牌子或顏色的車就會一直叫,
真是利害耶!!!!

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UNIQLO沒啥衣服好買,
我決定支持本土買
lativ 就好....

逛完之後我們就轉戰火車站買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