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老公一直在講這家,
說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且又很近剛好在公司樓下,
今天早上補拍防掉落帶的照片後,
中午就去吃~
外面感覺蠻不錯的,
裡面擺設也還可以,
服務態度很好,雖然今天來點餐那位「阿姨」很健忘,
我點的東西都要講兩次.....
但是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價格也蠻親切的,
有機會到北大特區的話,
可以來吃吃看唷!





















↑套餐的湯,今天是番茄湯,好喝~




↑套餐的沙拉,味道不錯!我點的是果香優格醬




↑我吃的是素食的野菇燉飯,蠻好吃的,上面還有杏仁片吃起來口感有層次,推推!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



↑香檸水果茶




↑千層奶酪





↑爸比的冰咖啡跟焦糖烤布蕾





↑上面那層烤布蕾還燙燙的底下冰的感覺很特別~












↑隔壁桌也有個小baby,小魚一直在跟那小baby互動~





↑看到我拿相機拍他,還一直裝鬼臉





↑真是夠醜....

















↑吃完飯又開始在我包包內尋寶了...







【店家資訊】



U-NA 創意西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竹街近家樂福)

電話:(02)3501-8234

※有兒童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