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和日麗,是個很適合溜小孩的日子,
跟好久不見的Little NG 一起吃午餐,
第一次到民生社區,
真是個很讚的社區,
這個社區有點像新店的中央路內賽斯的那個社區,
不過這邊路大樹又多,
公園也不少而且好多好正的店可以逛,
真是個好地方 I LIKE IT!




中午在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吃午餐,
這邊是ㄧ家親子、寵物餐廳,
很棒的就是不用帶寶寶的副食品,
因為這邊就有小寶寶的粥可以點,
我去過的親子餐廳都還沒有遇過有提供嬰兒餐點的,
所以感覺好新奇....(劉姥姥逛大街 )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小池塘造景跟一個小空地可以讓小孩消耗體力。




餐廳內的左手邊有一面牆壁,
寫著餐廳的行事曆跟活動,
可以讓來這邊消費的人參考。











還有販售ㄧ些育兒書籍及小朋友的故事書繪本、有機米、有機蛋。










↑櫃台有許多蛋糕跟手工餅乾。




↑剛好遇到有人在辦慶生會,
這邊蠻適合4~8人來這邊辦小型聚會的,
空間夠大且很溫馨,但是人太多的話,
可能就要分開坐,感覺就沒那麼好...。





↑這小子好像對汽球很有興趣~下次看到在買一個給你玩!!





↑最裡面有親子廁所(有尿布檯)跟一個空間給寶寶玩或爬行用。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啦!!看小魚一幅很會行的樣子..




↑Little NG也跟媽咪一起看菜單哩!




↑點套餐前會來杯蜂蜜醋 超好喝的 我喜歡~




↑南瓜湯 味道還好 我比較喜歡布佬廚房的南瓜湯





↑NG媽點的是 班尼迪克蛋套餐(杏鮑菇) NTD: 280 鮭魚口味 NTD: 300









↑我點的查爾德蛋捲(原味) NTD: 280 他有好幾種口位價格不同 NTD: 280~300







↑整體感覺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說很難吃。




↑另外他有小寶寶的副食品跟手指餅乾




↑因為小魚出門前有吃了ㄧ些飯,所以我跟NG合點一碗「食欲好好粥」






↑ 食欲好好粥: 昆布高湯+有機米+放山雞胸肉+地瓜泥+胡蘿蔔 NTD: 100


小小一碗,雞肉太硬了且胡蘿蔔也沒煮得很爛,
小魚吃兩小口就不吃了,NG也是不太賞臉...
看來還是不能偷懶自己帶的會比較營養且豐富,
不太推這邊的寶寶副食品...。




↑手指餅乾 胡蘿蔔蔬菜餅 三片 NTD: 70




頗貴的...不過小魚還蠻喜歡吃,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來做一些餅乾給小魚吃~





↑附餐咖啡 果然不錯,咖啡蠻香的也很夠味...




↑NG媽訂得這各位置超棒,
沙發不會很高小孩可以自由上下,
且可以看到外面光線很明亮,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吹不到冷氣跟小寶寶沒辦法做餐椅,
我是直接讓小魚坐在沙發上餵他,
不過他也不吃只吃這邊的手指餅乾..。





↑小魚超忙ㄧ直翻我包包內的東西。




↑這傢伙超愛玩濕紙巾上的貼紙,家裡尿布檯上的濕紙巾都是貼紙不見而乾掉,超機車!







↑超忙~~忙忙忙........




↑看到小朋友經過還會指外面叫我也一起看...




↑吃完東西要剔剔牙,不過用這支湯匙剔牙會不會太大了點!?




↑Little NG想說:「小魚你怎不下來陪我玩啦!」


吃飽飯放小魚到底下走走








↑小魚超愛把椅子當學步車推著走...





環境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
餐點普通普通,蠻適合帶小孩來這邊的,
整體上我蠻喜歡下次可以帶爸比來這邊喝咖啡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02)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