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1.19

【地點】 
華山藝文特區「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還沒懷孕前每次去光華商場,
都會很期待到華山藝文特區晃晃,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感覺。




    聽tichi說這次是幾米的特展,
真是太棒了,我也是幾米的愛好者,
雖然不是很死忠的那種,
但是他的作品我個人還蠻愛的,
而且又能帶小魚去親身感受藝術的氣息,
真是個很棒的經驗。








這個點好多人都排隊要拍照,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人還是不少,
不過幾乎都是些像大學生的觀眾。






門票不便宜,一張250 我們是買雙人票450。
























↑門的旁邊都會有一台這樣的電腦讀卡機,把卡片(進場會發)插進去門就可以打開。









我很喜歡下列這系列的作品



有個小視窗望進去可以看到一張桌子上面有白玫瑰..



對面是啥樣子呢!?



果然不同角度看事情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接下來也很有趣。



小時候為啥會喜歡到桌子底下呢!?
因為桌子底下看到的世界又不同~



我也很喜歡水晶球這系列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出口處的 cof'e 喝咖啡休息一下。




↑現點現做超新鮮..




↑我點的法式可麗餅  覆盆子荔枝奶油 口味 NTD: 95

現做的超好吃,吃完滿口的荔枝香且奶油不膩口,
非常大推~只可惜覆盆子是結冰的,又熱又冷讓舌頭少了順口感。


↑tichi點的 火焰香橙卡士達 NTD: 95



真是豐富+充實的下午,
喜歡幾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tichi的相機拍牆上的畫好清楚,我的完全沒辦法





【活動訊息】



活動名稱  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主辦單位  墨色國際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展演館別  東2館
展演日期   2010-12-22 ~ 201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