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幻背巾終於到手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下午下了一場超大大大大大大的雨,
吃完飯回來馬上把背巾拿去洗衣機洗過等乾了之後要背,
可惜小魚再睡覺害我都不能TEST....



晚上九點多 小魚準備睡覺,
我趕緊去看一下背巾乾了沒,
趁小魚還「清醒」馬上抓來當小白鼠,
給老娘測試一下背巾好不好用...



阿娘威!果然是好物~~~
頂級果然名不虛傳啊!
真是超好用.....

我對BABYJORN的東西真的沒有體抗力,
看到他們家的東西就會完全失去理智...
要買這背巾之前我先問過蘇菲他背得那款是啥,
蘇菲也極力推薦BABYBJORN的這款...
而且匡媽跟土豆媽也都背這款,
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我買了一組Baby Bjorn Carrier Synergy  (黑)+一組白色的口水巾


↑原廠說明書




↑背巾專用口水巾

背巾的材質是三明治網布+尼龍布,
所以非常的透氣且不會悶熱,
重點是後面有支撐背部跟腰部的設計,
背起來一點也不費力且很舒服,
而且小魚也很開心....
哈~真是神奇的背巾!
大推~~~~~~~~~~





BABYBJÖRN 

BABYBJÖRN TW 


那總共我花了多少錢............嘿嘿嘿嘿~~~自己猜啦!
因為...........這款背巾的價格就是那麼硬!!!
好幾張小朋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