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8.27

【醫師】 DR.許瑞育

【身長】 67.5cm (15~50百分位)

【體重】 7.4kg (15~50百分位)

【頭圍】 43.5cm (50~85百分位)





今天寶貝回醫院注射滿六個月要打的五合一第三劑+B肝第三劑,
護士說B肝那劑比較酸痛,五合一那劑還好。




所以先打不痛的那劑,
沒想到打完兒子都還不知道發生啥事情,
很專心的吃雞腿......



第二劑打下去就有感覺了,
打完嚎啕大哭,不過我一抱他起來之後他就很勇敢的不哭了,
兒子你真是棒棒,果然是勇敢的乖寶寶,
走出注射室之後,根本沒人知道他有哭過。





這次小魚兒的身高、體重從原本50~85百分位掉到15~50百分位,
我問許醫師說這樣會不會太小隻,
許醫師說純母奶的寶寶後期本來就會比喝配方奶的寶寶小,
小魚兒這樣算還可以,叫我不用太擔心,
另外小魚兒昨天跟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嗯嗯,
許醫師幫我檢查了一下,
我順便告知許醫師這兩天副食品內容吃了甚麼,
後來檢查後發現並沒有任何異狀,
許醫師說那表示副食品部分寶寶都有完全吸收,
只要肚子沒硬塊不必太過於擔心,
還有這兩天小魚兒的小雞雞頭有一點紅紅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感染的現象,
許醫師看完說那是尿布包太久造成的,
只要勤換尿布就會恢復,
這讓我安心多了,
其他小魚兒都還蠻正常的,
當然我就問他眼睛上方如果要處理做全身麻醉對於六個月大的寶寶會不會有影響,
許醫師也說六個月全身麻醉不用擔心,
當然一歲會更好...
接下來我要更努力的把小魚兒養回雙下巴,
讓他的身高體重再恢復以前的百分位,
加油加油!!!
小魚兒跟媽咪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