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欣賞的一對銀色夫妻,
尤其一直以來都是「屏風」舞台劇的忠實觀眾,
對於這集的訪問,
深受即將做家長的我好好省思。
也分享給各位...
不管你是為人子女或為人家長,
或許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同的啟發。



國修老師說他不在乎孩子的功課,
他只給孩子要學會三樣東西,
「想像力」、「幽默感」、「愛」
我覺得有愛真的很重要...
期勉自己也有相同的智慧來教育孩子。



看到這段國修老師的女兒自白那段,
她跟爸爸媽媽說她很愛這個家庭,
也很高興能夠生長在這個家庭,
讓我聽了也哭了...,
非常棒的一個親子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感動了你(妳)?
而且最後那段王月說的:「媽媽妳看..」
孩子很容易叫家長看這看那,
千萬別忽略孩子的要求。



愛哭、愛笑表現自己的真性情,
13~22歲是人生當中尋找自我的關鍵期,
興趣比功課還重要...
好棒的一個家庭,好棒的一對父母,
希望以後我家孩子也會很驕傲的跟同學說:「我以為我的家庭為榮,我很愛我的爸比跟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