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進入36W後,好好睡覺已經開始有點變成奢求了,
我知道小王子也很辛苦,
身體變大又要窩在媽咪空間不大的子宮裡,一定很不舒服,
由於自己的身體變大,小小的一個動作都會造成媽咪的不舒服,
尤其在晚上更是明顯,
昨天早上跟爸比一起吃完早餐,送爸比出門後,
我跑回去睡回籠覺,
由於中午要跟爸比一起吃午餐,然後回天母,
所以我10點跑回去睡回籠覺,
好不容易10點20幾分睡著了,
接下來隔壁的背背又按電鈴......
吼!!!!!!!!!!!!
我好不容易睡著的,
被這麼一吵我又醒了...
我知道背背又要拿「食物」給我吃了,
所以我不敢去開門,
被這麼一吵又睡不著了....

今天也是早上五點多就被踢醒,
晚上也都很難入睡...
左側躺也不是,右側躺也不是,平躺也不是......
原來懷孕後期的媽媽這麼難入眠...
爸比出門後,我繼續睡覺...
好不容易覺得睡很熟了,
九點多電話又來了,
接起來是S-26奶粉打來推銷的電話,
XXX!!
真火.......................
有沒有必要這麼早打來推銷東西啊!!
氣死了....
我好不容易才睡著的.........

嗚嗚嗚~~我好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